美容 > 靓丽彩妆 > 玩"红"自"焚" 红唇女星美丑榜

玩"红"自"焚" 红唇女星美丑榜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07:06编辑:vdo
分享:

张曼玉红唇乱发造型吓人

打分:0分

本来非常清秀有气质的美人,却因为错用红唇而落得形象大跌--过分浓重的颜色和死气沉沉的亚光效果,让整体造型非常不协调。

李冰冰红唇烟熏很显“脏”

打分:10分

干净的裸妆和裸唇效果,很适合李冰冰的五官,而烟熏搭配大红唇,虽然让五官更深邃,却有很脏的妆效,整个人看起来灰蒙蒙的。

范冰冰红唇+白粉底过分前卫

打分:20分

白到极限的粉底,让范冰冰看起来像个假人,而艳色的红唇突出了这种效果,比起普通造型,显得没有灵气。

黄奕大红唇谋杀清纯感

打分:30分

比起普通造型的自然唇色,大红唇谋杀了黄奕的清纯女孩范儿,取而代之是很“富贵”的艳丽感,美人气质荡然无存。

李湘红唇十分突兀

打分:30分

在一身素色装扮时,搭配艳色妆容的确很出挑,但是大红色在李湘的大脸上形成视觉焦点,让人无法专注整体效果,只顾得上看她的缺陷了,相比之下,自然唇色效果就好很多。比较柔和可爱。

大S红唇显俗清秀不再

打分:40分

比较裸妆的清秀感,大S的猎艳红唇搭配卷发艳气十足,平添好几份风尘味,原本如同洁白花朵般的气质,被红唇完全抹杀。

章子怡亚光红唇颜色突出

打分:70分

眼线挑出猫眼似的眼尾线条,搭配亚光而颜色突出的红唇,呈现古典美人的气质。

梅婷复古红唇幽雅风

打分:80分

整体发型和唇妆的搭配,贵气十足,有点旧上海名媛的架势,且眼神妩媚,女人味十足。

瞿颖饱满红唇超性感

打分:90分

精致勾勒的唇缘,让双唇显得厚实饱满,体现了略带野性的性感味道。

孙菲菲高贵红唇少女变贵妇

打分:100分

清淡的少女妆体现了孙菲菲的清爽气质,而红唇的艳丽让少女感一跃成为华丽的熟女feel,大红色搭配她圆脸和眼妆,不但洁净,还丰富了层次,让面部更加立体,非常有明星相。

看了各大明星的“烈焰红唇”妆,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赶快参加网易女人频道的化妆游戏吧,艳艳的唇妆说不定也适合你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歼十一D  字母g寓意  倩碧的腮红08  mistine防晒被坑了  熊黛林高调  雅姿唇膏热情橘试色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打折吗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  唇釉用不到壁上的  雅思听力录音  为什么小学不学音标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成分  24hours  alfa romeo价格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防晒喷雾瓶口怎么打开  52看看免VIP  相宜本草的花开面膜  sleep音标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直流熔断器选型  之星  herbal whisper  integral3  安卓9 软件不能运行  知名口红品牌  绝地求生职业怎么训练  爱弹幕斗鱼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  什么牌子祛痘效果好  ysl唇釉试色5  新君越和大众cc哪个好  法国根本没美帕对吗  respect是用for还是to  LaVie  星光大道二胡唐缓  接触器n0和nc怎么接线  魅可哪个颜色好看  曲中周扁平疣粉怎么样  HerbaCeutic  LUX什么单位  什么是开发文档  speculation可数吗  香奈儿哪款腮红最好看  白杨m导弹世界第一  3904脚位图  Calibio  TAISU  嘉媚乐  PM与CM的区别  芭黎元素的东西好不好  教师招聘招非全日制学生吗  2019年动漫7月新番  朵唯手机官网报价表  dior459腮红替代  帝舵mt5652机芯测评  安泽秀bb霜哪款好  莱文医生八胜肽面膜用法  玛丽佳尔  started咋读  a jump  泰国蜜思婷防晒怎么样  什么是DOT  一加7官方最新消息  华为mate20硬件配置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snake怎么说读  中出妊妇大好  CourregesA社作品  rohto乐敦cc  fa166886  苹果tv越狱有什么区别  056护卫舰动力  hkh化妆品价格虚高  miya77  哪款粉底液不伤皮肤  迪奥腮红459试色  天猫国际直营怎么退税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BeautyBox 安卓  以色列磁石面膜危害  百源堂药店  刘嫒学府  2n5551和8550能代换吗  碧柔防晒霜成分安全吗  嬡字怎么读音  二条杠运动品牌是什么  佰草童话胶原蛋白产品  任务完成进度表  1米的长度怎么定义  growing中ow的音标  七个基本单位  maya  渠县公安局领导及分工  家里家外全部演员表  财务报表总结与心得体会  大红瓶好还是资生堂面霜好  snow  百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