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妆小技巧 晋级彩妆达人

眼妆小技巧 晋级彩妆达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0 11:58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mm虽然天生丽质,却由于疏于打扮,从而使自己变得土气十足。眼妆则是提升一个人气质和时尚感的重要法宝。因此,眼妆的画法是十分重要的。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画眼妆的基本技巧,让每一位mm都能轻松晋升成美丽的彩妆达人。

step 1:巧画眼线变大眼妹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彩妆达人

眼线是很多mm十分头痛的一个步骤。拿起那根细小的眼线笔,在眼睛上画出一条合适的线,简直是难上加难。更有很多mm无法克服心理障碍,总是怕眼线笔会戳进眼睛,因此犹豫着不敢下手。其实,眼线本可以更加简单,只要掌握了必要的技巧,你也能画出漂亮的眼线。

对于菜鸟级的mm来说,最好选用眼线刷,即类似于毛笔的软性眼线笔。这样的眼线笔比较容易控制,比起硬性眼线笔,危险性也相对比较小,有利于那些比较害怕的mm克服心理障碍。其次,建议新手们既选择眼线液又选择眼线膏。眼线膏用来打底,眼线液则用来加固。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画眼线的失误,使你的眼妆更加无暇。

画眼线主要遵循以下步骤: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彩妆达人

先用手指轻轻地拉起眼睑,用眼线刷沾上眼线膏,从眼睛的中部像后部刷,刷时尽量保持流畅性,并使眼睛中段的眼线保持最粗,这样可以有放大的眼睛的效果。如果是比较潮的年轻mm,可以将眼线拖出眼角,画出一条小小的尾巴,显得更加前卫和时尚。

其次,再从中间出发,向前画眼线,与向后画步骤一样。对于新手来说,并不需要一步完成,重要的是将颜色涂抹均匀,不留空隙。同样,如果想要达到比较夸张、时尚的效果,可以将眼线稍微画出眼角,并描黑,这样的画法比较适合烟熏妆。

最后,将手轻轻扒开下眼睑,重复和上眼睑一样的步骤,画好下眼线。如果是白领mm,需要画比较清淡的眼妆,也可省略下眼线。画好之后,再上一遍眼线液,加固眼线膏的效果。

step 2:层次感眼影更时尚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彩妆达人

眼影并不是大面积的涂抹,有层次的眼影才是最好看的。因此,不同年龄的mm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好从浅至深的颜色,然后逐一涂抹,才能打造出漂亮、时尚、层次感强的眼妆。

首先,选取一个眼影色系,然后再色系中选择最深的一个颜色,将其刷在最靠近睫毛的位置1处,宽度大约0.5cm。此时要多刷一些,可以使颜色重一些。

其次,用手沾取比刚才的颜色稍微淡一点的颜色,然后在2处轻轻晕开。为了保持边线的自然过渡,在1和2的位置用手轻轻涂抹,使其过渡自然。

再次,在3的位置打上最浅的颜色或者白色,刷子要斜45度向上刷,这样可以修饰眼型,产生更加魅惑的效果。

最后,在4区也要画眼影,不能上面画的很浓而下面则一点不画。4区的画法是将刷子在那里轻轻地点几个点,用手指晕开涂抹,不需要刷的很重,但要上下协调。

在这里要提醒mm以下几点:

下眼影一定要涂得比较窄,不能晕开一片,会十分难看。

眼睛周围切忌不能画眼影,会让人觉得你是被人打成了熊猫眼。

眼睛比较肿或者有眼袋的mm不要用太浅的颜色,浅色容易给人以膨胀感。

冷色调的眼影比较好画,大地色的眼影最适合新手,但会使你显得比较成熟。

如果是参加宴会等比较隆重的场合,也可以用珠光眼影打亮,会使整个人比较出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导航后置输入什么意思  cvr唇釉多少钱  tiffany六爪钻戒1克拉价格  M是什么面料成分  大内密探  资生堂新透白使用顺序  iso3958  贝妍德是什么档次  演员马春莲  90年绑架刘嘉玲 事件 原版  艾米龙和浪琴档次  卡朗  做甜酒糯米太烂会怎样  CANMAKE井田控油粉饼  Gf  妙巴黎丝绒唇釉  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李佳琦依泉唇膏  4148玻璃二极管识别  secretkey  大德必得其寿什么意思  婚礼当天人员安排表  哪些护肤品有激素  early是什么意思  哪款遮瑕膏遮瑕效果好  蓝皙博化妆品旗舰店  096型核潜艇何时服役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淡斑精华  炒股养家整理后65页  ysl成膜要多久  purminerals官网  nars气垫免税价  学生平价唇釉  COMME des GARCONS  ysl哑光唇釉23真人试色  隔离开关与空气开关  IMI平湖  vivo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  珍爱  长度单位u是什么意思  别克君越avenir贴吧  童印  妈妈用的平价护肤品好  2019 7月番  撤柜货 护肤品是真的吗  0的n次方为什么为1  嫒字怎么读音王加罙是什么字  Kawaii TOKYO  专科小学教育的出路  out代表什么意思  Lerewour  贝佳斯护肤品是哪国的  Green day  依波表和天王表差距  有个项链品牌叫什么梵  festival前面介词  宠爱之名官网价格  伊蒂之屋眉笔重金属超标  off是关的意思吗  持久的染唇液  一加6优缺点  S V IO DO  林园买入三高药龙头  espoir官网中文  数学一对一辅导哪个好  body cam 警佩相机  学私房烘焙需要多少钱  丝塔芙乳液有激素吗  无添加护肤品排行榜  江苏省2019高考扩招  firstman  自动重合闸还需要断路器吗  广州酒家市值  傲卓面膜好用吗  黔源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093b型攻击核潜艇排水量  冰点e光  西安奔驰女个人简历  癌胚抗原半年后复查都是9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and 的同义词是什么  科颜氏淡斑精华包装里有说明书吗  安肤妮护肤品  贵阳昂立稚慧谷早教中心  a股家破人亡  美斯尼护肤品价位表  ppl 缩写  dior 包  零失败千层酥皮的做法  香港万宁必买清单  伊美莱  开江霍发财的老婆  美国十大航母  beautools不好  眼影粉表面变硬了  26岁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战斗机速度排名  joop包包一般什么价格  凌志Rx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