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08编辑:vdo
分享:

小编:炎热的夏天,想想都会出汗,又粘又腻的,难不成果没有方法掌握花妆脱妆吗?教你几招控油窍门,假如运用冰镇隔离霜两用粉饼,效果都很好。运用纯水质的隔离霜,最好先放到冰箱里冻一下,只冻到凉 ……

小编:炎热的夏天,想想都会出汗,又粘又腻的,难不成果没有方法掌握花妆脱妆吗?教你几招控油窍门,假如运用冰镇隔离霜和两用粉饼,效果都很好。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运用纯水质的隔离霜,最好先放到冰箱里冻一下,只冻到凉凉的即可,不要过度。这样可以使皮肤冷静,毛孔收缩,延缓出油时间。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建议运用透气性较好的粉饼,最好是干湿两用粉饼。由于固体比液体粉底能坚持更久的脱妆时间,所以怕脱妆的话最好不要用粉底液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假设不是在很炎热的环境,最好再用一层散粉定妆。散粉的微粒也可以协助控油,坚持干爽。涂眼影前,先用大刷蘸一些粉饼粉或散粉,均匀地扑在眼皮上,可以防止出汗出油形成的眼影脱妆,在眼褶里积存。

教你用冰镇隔离霜打底

先把适量粉底粉扑在嘴唇上,然后画唇线,勾勒出轮廓,然后再涂最口红,可以很好的防止口红浮出嘴唇轮廓的脏脏觉得。假设十分想要明亮感的口红效果,再在画好口红的基础上涂唇彩、唇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唇釉色号  红石榴防晒喷雾致癌  自动重合闸的动作过程  权威9001认证机构  锦荣花的故事  FGF一5  物联网小项目有哪些  前后端分离怎么交互  倒数计时怎么算  安佩丽丝官网  mcb和mccb的区别  75b大不  torrent如何使用  金菓ev预售价格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白大夫美白祛斑  bob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洪雨倩  闻采婷跳舞  依云喷雾瓶能拆开吗  面料成分中p代表什么  地球联邦和吉翁公国谁是反派  travailler  k-1  玛丽黛佳哪款腮红好用  MARCELLE  西飞为何叫西波音  户户通怎么重新授权  鳄鱼t恤专柜官网价格  u美范  力帆kp150怎么样  PEDRINI  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  中西面点就业分析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成员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郭嫒嫒演员  派瑞艾力斯香水  锋速3跟威锋3哪个好用  anya hindmarch包鉴别  梦见拉尺子量房屋  股市t0骗局  唇釉哑光是什么意思  we have finished  粉底的选择  甜美少女妆容画法  clean beauty  华桑  26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利笛是什么档次  cpb腮红膏为什么停产了  资生堂本草御颜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illustrate的用法  外国人看中餐  fila斐乐怎么发音  草之语在哪里有专卖店  wool的动词形式  啥叫原生的支付宝  波斯顿地板是品牌吗  kp150重量  一灯一开关线连接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好吗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尤皙ultraceuticals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男士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股票如何做t的技巧  rohto乐敦乐敦v滴眼液  机械表不小心摔了一下不走了  娇韵诗口红741  日语翻译价位  法兰茜嘉  10岁E2雌二醇140  艾维克酒店  韩束墨菊不能用了吗?  断路器熔断器一起用  丫一△降压启动梯形图  share one啥意思  临沂今日头条新闻  嘉贝诗  Irene  珈蓝之谜官网  婚礼流程人员安排表  高大  怎么给玩偶涂腮红  美斯蒂克美白液忌口  兰蔻134口红 亚光  swallow的发音  阿玛尼400黑管试色  千妍堂美白片会反弹吗  一周花几次妆  碧柔蓝管是物理防晒吗  ug男是什么梗  广州哪里有茵芙莎专柜  etoro怎么样  俄罗斯之  g露是水还是乳  hydroquinone  天线db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