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隔离霜你真的会用吗

隔离霜你真的会用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6:44编辑:vdo
分享:

    说起隔离霜这东西,很多人觉得可有可无,有人根本就不用。皮肤出油脱妆了就赖粉底液不够持妆;上妆卡粉不服帖就赖自己选错了护肤品;鼻子上黑头越来越多了才开始依赖各种清洁面膜和鼻贴。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每天化妆前花一分钟擦一擦隔离霜,也许上面的这些问题都可以避免了。

   我们所说的“隔离”或者“妆前乳”在英文里统一称为Primer,所以在国外隔离和妆前乳都属于化妆前的一种底妆,没有太大区别(如果非要分那么清楚就太矫情了),它们都是在正常护肤之后作为化妆的“第一步”, 为后续的底妆进行服务。

   大家都知道隔离霜的颜色有很多种,市面上常见的紫色适合普通肌肤和稍微偏黄的肌肤;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白色适合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皮肤;蓝色则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皮肤;自然色是最贴近肤色的,适合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粉红色适合脸部肌肤较白的肌肤;黄色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深咖啡色可用于修容;绿色可用来打痘印;黄色可以打在眼下修饰咖啡色黑眼圈。

这款隔离一共有四个色号,每一个作用的肤色都不一样,但是通用的就是隔离污染,提亮肤色的作用

玻儿蒲公英隔离霜

¥5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