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牌教你无暇肌底妆

大牌教你无暇肌底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08编辑:vdo
分享:

光荣风潮从各大品牌的新品公布或是天桥秀中,不难觉察本季时兴趋向走光采风潮,纷纷强调运用淡雅色与光感,在一片低彩度的色系中,光泽与明亮度尤为主要,它们让女人美得自然又不失动人光 ……

光荣风潮

从各大品牌的新品公布或是天桥秀中,不难觉察本季时兴趋向走光采风潮,纷纷强调运用淡雅色与光感,在一片低彩度的色系中,光泽与明亮度尤为主要,它们让女人美得自然又不失动人光采。此外在妆感上,本季的底妆还着重于防御的局部,肌肤上了底妆后犹如为肌肤带上一层透明又漂亮的金钟罩,调整出姣好肤质与肤色不说,更能抵御阳光与环境污染的多重损伤。

创立具有光泽感的立体五官

制造重点:采取全脸薄透+重点highlight,最后再以粉饼或蜜粉局部控妆即可

STEP1 选择最接近肤色的带有珍珠光泽的粉底上基础底妆,在粉底中参与乳液可增加底妆的亲肤性并防止冬季枯燥。

STEP2 为了使肌肤更具光荣,可在底妆方法时用比肤色浅一度的底妆在眉骨、颧骨等立体部位提亮。 ……

STEP2 为了使肌肤更具光荣,可在底妆方法时用比肤色浅一度的底妆在眉骨、颧骨等立体部位提亮。

STEP3 若想要更突显立体五官的妆容,可以在揩完粉后,再运用深色号的粉,以 30度往上往外按压在V型区域外的两颊侧边。 ……

STEP3 若想要更突显立体五官的妆容,可以在揩完粉后,再运用深色号的粉,以 30度往上往外按压在V型区域外的两颊侧边。

像化装师一样用粉刷上妆 STEP1:用粉刷蘸取适量蜜粉后,先抖去多余的蜜粉,再以轻扫的方式将蜜粉刷于脸部。 ……

像化装师一样用粉刷上妆

STEP1:用粉刷蘸取适量蜜粉后,先抖去多余的蜜粉,再以轻扫的方式将蜜粉刷于脸部。

STEP2:刷蜜粉的原则是从中间往脸的周围刷。留意发际、和脖子接壤处的下巴都要刷到。 ……

STEP2:刷蜜粉的原则是从中间往脸的周围刷。留意发际、和脖子接壤处的下巴都要刷到。

STEP3:最后,用粉刷由上至下刷动,可以去除过多的蜜粉,让妆容具有天鹅绒般的质感。 TIPS:蜜粉刷得不均匀,关键在于蜜粉刷的手法不对。你可以把脸 ……

STEP3:最后,用粉刷由上至下刷动,可以去除过多的蜜粉,让妆容具有天鹅绒般的质感。

TIPS:蜜粉刷得不均匀,关键在于蜜粉刷的手法不对。你可以把脸想象成是一个球体,顺着球轻轻转动刷头、轻轻刷。刷头离开肌肤或是没转动,是形成粉底不均的主因。

STEP2 为了使肌肤更具光荣,可在底妆方法时用比肤色浅一度的底妆在眉骨、颧骨等立体部位提亮。 ……

STEP2 为了使肌肤更具光荣,可在底妆方法时用比肤色浅一度的底妆在眉骨、颧骨等立体部位提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站什么  方媛变身家  ravage和devastate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柏雅公司  一清堂怎么那么贵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五一过后作息时间表  bite过去分词过去式  易语言调用外部DLL  熬夜用男士护肤品  603920与合作方  澳瑞特董事长  降格的意思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Swallow是什么意思  红钻伟哥二代说明书  100多能买到兰芝隔离吗  player的同类词  物联网nb  drlewinns面膜用法  股市就是骗局  苹果怎么番号软件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澳宝沐浴露为什么便宜  有点out是什么意思  利辛乡镇书记  修容膏用手还是刷子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obag香港专卖店  ride的音标  唇部修护剂的功效  都彭  世界各国驱逐舰尺寸对比  本草新说孙本新  全职炒股两年了的感受  machinery翻译成中文  小葫芦弹幕助手手机版  乔芙妮  辫子的意思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血压能说明什么  was的音标怎么读  P(AUBUC)  晶圆制作流程  蓬丽嫒的家历  布料成份字母表格  chloe faye手袋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潘婷产品  linlinen是什么面料  中国人奇怪的反美情绪  EUOKO  cors跨域spring  王晰撩深深  AH1Z坠机  平价腮红推荐  pcb抄板收费计算  springboot设置请求头  炒股每天赚1个点战法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布尔什维克李永朴  我国公司按FCA条件出口一批货物  皮肤白大腿粗的女人舒服  garnier卸妆水怎么样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霜怎么样  抗糖丸和抗糖液哪个好  描述蛋糕简单美的句子  3d视觉技术发展  泰国nani唇釉好用吗  inshort动态贴纸  阿玛尼ar1764和ar1763的区别  前后端数据交互方法和原理  江诗丹顿750  可调直流负载  人大办公室主任是实权  Panco  美宝莲遮瑕bb霜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741  the plough  用了小白瓶反倒黑了  在德国买什么品牌的包包划算  萨迪伯莎  贝丽丝香水哪款好  四川达州麻柳最新消息  古代糕点的做法大全集  法尔曼产地是哪里  身的动词是什么  ATTENIR  rough是什么意思翻译  like sunday like rain 台词  ksp92参数  军舰上的武器介绍  资生堂男士护肤套装  唇釉要用唇刷吗  媛春宝参茸珍宝片价格  dsquared2 牛仔裤 档次  朵拉纯粹  爱唯乐钙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