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难怪底妆总是上不好,原来是忽略了这4样

难怪底妆总是上不好,原来是忽略了这4样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5:32编辑:vdo
分享:

底妆现在可以说是现代每个妹子出门之前都必备的妆容,那粉底自然也就成为每个化妆妹纸的必备品,但是让很多妹纸都感到困扰的是底妆不是妆感重就是爱脱妆,又或是不服帖……总之底妆总是不理想。

于是很多人都会将问题归罪于粉底,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并不是哦,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为粉底平反了,其实导致底妆不好的原因,很大可能是因为你的错哦,看看以下这些你犯了没有?

一:妆前不注重保湿

很多妹纸都抱怨使用完粉底之后经常都会出现浮粉卡粉都问题,皮肤表层就像是涂了一层薄薄的浮粉,真的很不美观,其实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肌肤缺水干燥

尤其是在现在这种干燥的季节,这种情况会更加的明显,因此在使用粉底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妆前保湿,可以使用高保湿的妆前乳打底,这样维持肌肤的水润度才能避免出现浮粉的情况。

草木之心紫色隔离霜

质地细腻,轻易就能涂抹均匀,没有油腻腻的感觉,上妆也蛮贴妆,很水润清透,对黄皮肤的颜色中和很棒,用下来皮肤显得细腻了不少。

草木之心紫色隔离霜

¥69.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