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不信,150元以内就能买到断货底妆

别不信,150元以内就能买到断货底妆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2:16编辑:vdo
分享:
MaxFactor密丝佛陀透滑粉饼

诞生于1909年的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拥有最纯正的好莱坞血统,百年来一直被众多彩妆大师奉为至爱,为一代又一代的好莱坞明星打造传奇妆容。透滑粉饼的质地非常细腻,附着力超好,涂上很服帖,

MaxFactor密丝佛陀透滑粉饼

细腻的粉末有很强的吸油能力,让妆面呈现自然哑光的状态,大油田再也不担心脱妆啦。是一款集控油、防晒于一身的明星产品,干性肤质的MM记得先做好保湿工作哦!

欧莱雅奇焕光采水光空气垫bb霜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这款空气轻垫霜,含有丰沛精华液,质地清透润泽,让肌肤畅享零负担轻盈妆感。创新水光透亮技术,让肌肤只见水光不见油光,给你真正的水光裸肌。

欧莱雅奇焕光采水光空气垫bb霜

还有独特的空气粉扑,每一按都蘸取理想用量,上妆服帖,轻松打造清透无暇美肌。

Za/姬芮灵透晶妍粉饼

Za是日本资生堂公司针对25岁左右肌肤开始显示出变化的女性推出的化妆品品牌。这款粉饼采用日本“液体粉末融合技术”,空气般轻盈触感的柔滑微细粉末可与肌肤自然贴合,

Za/姬芮灵透晶妍粉饼

均匀肤色,挥别暗哑,打造出精致的裸妆妆容。富含维生素E、狗牙蔷薇果精华和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令肌肤持久水漾盈润。

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高光粉

Canmake是日本井田制药株式会社旗下的人气化妆品品牌,是以最平易的价格打造优质的化妆品,因此一直深受学生族群及白领阶级的喜爱。这款花瓣高光是继花瓣腮红后的又一杰作。

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高光粉

打造造型必备品,让整个妆容透明感up up up!价格只是大牌的零头,粉质完全不输给大牌。非常小清新,甜美清新的妹子一定要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