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17编辑:vdo
分享:

腮红占脸部色彩的最大面积,不论颜色选得多流行,位置一错,脸皮马上会垮下来,洩漏岁月痕迹。今天要教妳从打底、位置、打亮,全方位掌握天使般的年轻粉颊技巧。 ……

腮红占脸部色彩的最大面积,不论颜色选得多流行,位置一错,脸皮马上会垮下来,洩漏岁月痕迹。今天要教妳从打底、位置、打亮,全方位掌握天使般的年轻粉颊技巧。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简单好学的马卡龙圆形腮红,正流行!不论肤色 白皙 或健康,都推荐使用询问度最高的芭比粉红,做到好气色又时髦,搭配同色粉嫩翘翘美唇,无龄感手到擒来。

Step1 疲劳的暗沉肤色,靠饰底乳大扫除

有时候脸色不对、粉底不贴,并不一定是粉底的错,而是没有学着善用饰底乳!除了基本的乳白透明款能让所有肤色自然提亮,还有局部问题的大美人,要运用各色饰底乳击退泛红、蜡黄等等问题,调好基色了,才上粉底。

A. 全脸使用透明妆前隔离霜,薄薄一层打底,让肌肤整体变亮。

B. 两颊暗沉用澹紫色修饰,T字毛孔用粉红色,澹黄色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Step2 血色腮红膏打底,窄脸宛若天生 粉底之后、上腮红主色之前,先直接用腮红膏先修饰脸型(让颧骨内推,眼眉尾上提),位置 ……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Step2 血色腮红膏打底,窄脸宛若天生

粉底之后、上腮红主色之前,先直接用腮红膏先修饰脸型(让颧骨内推,眼眉尾上提),位置则从颧骨的最高点,到太阳穴这条直线延伸为扇型,范围可以用手指比‘V’来为准则。腮红膏比其他质地更能自然服贴在肌肤上,适合营造若有似无的的阴影,但手指容易推不匀,建议使用海绵。

三角海绵DIY:永和三美人一个10元,可以剪成4份手指好拿的宽度。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Step3 腮红长翅膀,脸部表情和肌肤一起上扬 圆形马卡龙优点是简单好学,但画的位置则要特别注意,先以正脸照镜子,手指摸在 ……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教你打腮红 年轻粉颊技巧

Step3 腮红长翅膀,脸部表情和肌肤一起上扬

圆形马卡龙优点是简单好学,但画的位置则要特别注意,先以正脸照镜子,手指摸在笑肌位置,会发现正确位置--‘颊骨’,过低的错误位置则为颊骨下方凹处,已经低于鼻尖,画上腮红只会让脸显垂。在颊骨上打一个圆后,记得拉出翅膀停在眼尾的位置,与方才已经画上的腮红膏起点连接。

Step4 重点抛光,天使颊妆容才算完整

运用光影变化,不只让脸看起来立体,更能减龄!脸部中央的光亮感要靠眼下三角区,以及T字的打亮,由于也是易脱妆的部位,这道手续也能当作定妆控油的一个步骤,化妆师盈乔更提醒,一般人容易遗忘的眼尾大C字和眉骨位置一定要用珠光修饰加强,可达到提眉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比菲特是哪国的  在林清轩工作正规吗  药妆品牌  艾伯特有什么特点  好看的边框并且好画的  修容阴影粉哪个牌子好  superfade用后评价  撤柜货很便宜是真的吗  纵美护肤品是骗局吗  高压隔离开关符号  TCL提示HDMI无信号  黛露  大竹竹凤大道大至走向  奢侈品包包价格  强攻阴险受  wool什么  juicer  小蜜缇唇膏怎么样  mac专柜袋子什么样子  平民大英雄5集  咬手指是什么意思  怎么样编程  nars粉饼美国专柜价格  哪种唇釉比较滋润  inshot摇摆贴纸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ysl黑管口红试色  栢草源护肤品加盟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贝罗一  司法局1200的发放范围  nars腮红成分有哪些  ag抗糖液安全吗  凌仕香氛哪个味道最好  西安奔驰女是刘媛媛吗  Kesalan Patharan  文字加花边  利辛老城区改造  学中西式面点怎么样  腮红上面结了一层蜡  兰芝隔离霜多钱一瓶  程序不支持安卓9解决办法  ysl唇釉小样多少毫升  好玩的2d网游排行榜  鳕鱼肝油软胶囊仙乐健康科技  斗鱼怎么查弹幕记录  一加6对比苹果8  youngG跳来跳去都是那套舞  jumpandrun的意思  生命密码  倩碧小样明细  在tutorabc上班怎么样  Ghassoul  street和tree发音样吗  阿玛尼唇釉一支用多久  拼音字母k的大小写  forget过去分词有几种  奥兰斯特点  生死相依余达升的结局  阿玛尼唇釉能倒出来吗  F2F  pubg职业选手running  短裤的音标是什么  我似乎遇着了一个霹雳赏析  万宁超市有什么好东西  美容院线产品排行榜  ella bache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专柜粉底试色注意事项  雅诗兰黛粉底液成分  cmiot接入点网速怎么样  camping的发音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ears中文  toxic什么意思 中文  practical怎么发音  口服美白排名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植村秀唇釉bg04  兰芝气垫绿色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ear的读法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的kd值  三星a60后盖材质  熊黛林被潜  绿地mova小魔瓶多少钱  CaTheRine  香港兰蔻比内地便宜吗  姬芙美  佰草花容口红  什么是有机  闹 楚音  优姿婷怎么看生产日期  佰草集面膜  莱伯妮哪里最便宜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简历  daniel怎么发音  抢救大明朝123读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白兰氏鸡精男人能喝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