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金棕烟熏 透出的慑人小性感

金棕烟熏 透出的慑人小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04编辑:vdo
分享:

夜色总能带来迷离的性感,而最能反映性感的妆容则非烟熏妆不可,大多的浓墨重彩会稍嫌厚重,今天就来手把瘦就教你打造一款华丽又性感的金棕烟熏,让你闪闪亮的同时又透出慑人的小性感 ……

夜色总能带来迷离的性感,而最能反映性感的妆容则非烟熏妆不可,大多的浓墨重彩会稍嫌厚重,今天就来手把瘦就教你打造一款华丽又性感的金棕烟熏,让你闪闪亮的同时又透出慑人的小性感!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UP野性美 金棕色眼影演绎华丽的烟熏妆

HOW TO MAKE UP Point1:闪耀金属光泽的深棕色眼影打底 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 闪耀 ……

HOW TO MAKE UP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1:闪耀金属光泽的深棕色眼影打底

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

闪耀金属光泽的

深棕色眼影大范围使用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眼影均匀地轻扫眼窝,而双眼皮处褶皱以下可以多扫几次,产生渐变感,令双眼更立体。

Point2:眼妆的深邃感最重要 性感小姐的双眼一定是充满诱惑力的,所有带有深邃感的眼妆是最适合不过的。 勾勒深棕色眼线 运用眼线笔蘸取色号最深的棕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2:眼妆的深邃感最重要

性感小姐的双眼一定是充满诱惑力的,所有带有深邃感的眼妆是最适合不过的。

勾勒深棕色眼线

运用眼线笔蘸取色号最深的棕色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描画自然深邃的眼线,并在眼尾处略微微拉长。

Point3:下垂感眼影更具性感风情 选择不强势,却又能添加性感的灰棕色眼影,打造下垂眼影。 眼尾是重点 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与上面的眼影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3:下垂感眼影更具性感风情

选择不强势,却又能添加性感的灰棕色眼影,打造下垂眼影。

眼尾是重点

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与上面的眼影在眼尾融合。

Point4:眉色要匹配眼妆也是性感小姐妆容的必备 选择与眼影同色系的眉胶,自然涂抹双眉,突出眼部的立体感。 沿眉毛长度涂抹 从眉梢向眉头反方向涂抹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4:眉色要匹配眼妆也是性感小姐妆容的必备

选择与眼影同色系的眉胶,自然涂抹双眉,突出眼部的立体感。

沿眉毛长度涂抹

从眉梢向眉头反方向涂抹,从根部开始着色,然后从眉头到眉梢梳理。

Point5:反复涂抹睫毛膏增强睫毛浓密度更显成熟 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反复涂抹 运用黑色睫毛膏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5:反复涂抹睫毛膏增强睫毛浓密度更显成熟

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反复涂抹

运用黑色睫毛膏反复涂抹。

Point6:比原唇形化大一圈是关键 为突出双唇的性感,试着将唇形化大一些是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 用唇笔勾勒唇形再用唇膏填色 为了唇形自然,先用唇线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Point6:比原唇形化大一圈是关键

为突出双唇的性感,试着将唇形化大一些是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

用唇笔勾勒唇形再用唇膏填色

为了唇形自然,先用唇线笔勾勒出适合大小的唇形,再使用唇刷蘸取哑光质地的唇膏在唇线范围内均匀填色,注意唇形不易过大。

妆容完成! 妆容重点:棕黑色的渐变眼妆,更有金色光泽点缀,浓密的睫毛增加了成熟度,唇妆上比原本嘴唇化大一圈是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 ……

星座爱情诊所与小三斗争到底

妆容完成!

妆容重点:棕黑色的渐变眼妆,更有金色光泽点缀,浓密的睫毛增加了成熟度,唇妆上比原本嘴唇化大一圈是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分类图  哪个牌子气垫bb好  52看看为什么登录不了  什么是ABC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新桑塔纳仪表显示三十  妇科惠兰滋润膏万宁  真浪,小东西,只是隔着布料  韵然原液好不好  SN74HC74N引脚图  癌胚抗原很低会得癌吗  nippy是什么意思  自然堂气垫cc霜多少钱  资生堂最贵的系列  74ls147逻辑功能  名包品牌  允恩的介绍  隔离霜过期了能干嘛  heaven中文意思  陈李济养心宁神丸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去疣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瑰珀翠  圣罗兰唇釉407和409  学做甜品学费  华为手机款式  雅漾喷雾效果  雅诗兰黛250倾慕试色  方大特钢10派17登记日  进口viagra服用方法  2016971型核潜艇超级大本营  pola抗糖液成分分析表  大小字母表读法  nars橘色腮红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什么意思  正确米酒二次发酵  广州买布克兄弟  大写音序书写笔顺  mac dance with me试色  资生堂美白祛斑精华怎么样  YSL黑管唇釉试色  曲氏祛斑祛痘怎么样  生物科技公司名字  酷色化妆品怎么样  49E730A  offwhite全球门店  三年级上册数学  el375N引脚图  缔凡怎么样  新手适合什么腮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吃pola美白丸能喝酒吗  雅思听力机经什么意思  媛己吖  mac红管限量和黑管区别  复旦大学女生专业  小学生朗读比赛宣言  迪奥哑光唇釉828  活体火烈鸟多少钱一只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拿出来  超极本是什么意思  faith中文翻译  ysl口红必买色号  什么叫bl码  工程预算工资大概多少  信用卡  面料成分li是什么意思  l发音播放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城野医生天猫授权了吗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inshot怎么购买失败  milani口红安全度  PROYA  做糯米糍稀了怎么补救  dreamtimes哪个国家的  霸王致癌  animals音标怎么读  芭蕾舞小故事  世界第一洲际导弹  瑞丽到缅甸仰光有多远  德联集团股票  MedSPA  远泰公司  owl的发音  测量间隙最先进工具  古时候的胭脂是腮红吗  宁波艾科制冷待遇  香港汉方本草御颜  Perry Ellis  re?d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years的音标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快手网红孙晨家世  成都哪有foreo露娜专柜  邱悦哪吒紧身装  芭比啥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