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办公室里的美丽计划

办公室里的美丽计划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21编辑:vdo
分享:

好肌肤是漂亮的主要元素,现代白领们几乎每天都与电脑、中央空调以及成堆的工作打交道,肌肤 ……

好肌肤是漂亮的主要元素,现代白领们几乎每天都与电脑、中央空调以及成堆的工作打交道,肌肤也因此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在与众多办公室白领作考察访问时,我们觉察妆容不贴、熬夜剖析症、电脑肌肤剖析症等是她们最关心的三大办公室肌肤问题。

问题症结:肌肤枯燥缺水

护理重点:补水保湿

化装上班是白领女性的礼仪之一,但粉底不服帖、妆容不自然却是让不少白领女性头痛的事情。美容师张小姐指出,肌肤的含水量直接决定了妆容能否帖服,同时水分也是漂亮肌肤的第一要素,娇美的皮肤应当是坚固、滋养、富饶光泽和弹性,而这一切都源于肌肤中水分的张力。可以说,补水是护肤的基础和根本,也是化一个完美妆容的前提。

在办公室的生活中,因空调、环境污染、时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要素都会形成肌肤水分丧失,令肌肤粗糙、脱皮、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例如,空调在制冷的过程中,不只会抽去室内的湿热空气,也会带走皮肤外表的水分。所以,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应当增强补水意识,随时在肌肤外表喷洒水分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也别忘了定时喝水。

补水频率:应视各人皮肤状况而定,一般而言,油性皮肤3小时左右应补一次水,干性和中性皮肤2小时左右一次。

补水法宝花卉水:专业美容参谋ALICE指出白领补水的一些误区,一是以为补水就是多喝几杯水,其实补水并不是这么简单;其次,补水运用一般的矿泉水,以为往脸上喷矿泉水,既补充了水分,又补充了矿物质,现实上,地道的水由于没有增加营养剂和渗透剂,当它喷到脸上的时候,不但不会被皮肤接收,反而会在蒸发的同时带走皮肤自身的一局部水分。所以要喂肌肤“喝水”,最好置办一瓶真正的补水剂——花卉水,市面上有特地的花卉水出卖,其中玫瑰花卉水补水效果最好,另外还可以自己在矿泉水中滴些精油做成自制花卉水。

补水方法:补水之前,先用一张吸油纸吸去面部油分,再用湿润的化装棉轻轻揩去面部污物,然后均匀地喷上补水剂。

■细节小贴士

化了妆,就只需在吸去油分后,喷上补水剂即可,但别忘了再用一块干的化装棉吸去多余水分,顺便将面部粉底重新打勾,然后薄施一层定妆粉。

问题症结:电脑辐射、电脑污染

护理重点:洁净、隔离、防辐射

电脑几乎是办公室白领不可离开的工作工具,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正遭到电脑皮肤的干扰。日前所流行的“电脑皮肤”,指的是因经常接触电脑而惹起的皮肤问题,电脑有一定的辐射源,这些辐射源直接会影响内分泌系统,从而使皮肤代谢不规律;电脑有磁性,集聚积一些灰尘和不洁的空气,影响皮肤自身的质量,加聚皮肤的老化程度。

电脑皮肤在不同皮肤上有不同表现,假如油性肤质就会出现出油状况严酷,出油的同时面部开端发干,起痘痘,毛孔粗大等状况;干性肤质就出现皮肤枯燥、细纹以及黑斑的状况。

法宝一:茶

电脑辐射是个冗杂的问题,并不能靠外在的方式进行防止,专家建议可以经过喝茶这一方式进行内调,减少电脑辐射对身体的损伤。专家建议多喝绿茶和菊花茶这两种弱碱性的茶类,绿茶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可以有抗辐射的效果,每天喝一些绿茶会对身体十分有益;而菊花茶是一种比拟幽香的茶饮,它能接收荧光屏的辐射,可以减少电脑对眼睛的损伤。另外,当你的眼睛很累的时候,用菊花茶的热气薰眼部一分钟,眼睛立刻觉失掉很舒适,这是办公室中不少人一致推崇的减压方法。

法宝二:隔离霜

据理解,隔离霜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没有修饰肤色效果,光是起隔离作用的,这类产品以欧美系的居多;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这类产品以日系和韩系的居多。

据美容参谋兰小姐引见,隔离霜并不一定能隔离电脑辐射,由于电脑辐射的大局部属于低频辐射,它的波长约为6.5cm,而隔离霜和防晒霜针对的主要是波长0.01~0.40微米的紫外线。但是,隔离霜对电脑运用者是有一定益处的。由于电脑除了辐射会对人体形成损伤以外,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在运用电脑过程中,皮肤处于一个相当“脏“的环境中,运用电脑时揩隔离霜可以减少灰尘对皮肤的损伤。

隔离霜是在润肤霜之后、粉底之前运用,在面部点五点隔离霜,然后以拍打的方式进行运用,这样的涂抹方式最有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lino linen是什么意思  联通u900频段  ie11卸载  Ateya  方媛和熊黛林  中粮海优是中粮吗  ysl唇釉一支用多久  癌胚抗原多久复查一次  物联网技能大赛  魔法x弹幕进不去  迪奥999哑光唇釉好用么  DDMASK  资生堂是几线品牌  曼秀雷敦的产品  一块腮红用多久  dkny什么牌子  资生堂淡斑精华怎么样  乐敦莹可长期使用  bila啥意思  隔离霜过期了妙用  华力创通300045股票  咸素媛丑爆  新生儿取名禁止两个字  sum37呼吸气垫几款区别  名兰  资生堂东京柜产品  disjuncts是什么意思  CR200J型  伊亿莉化妆品倒了吗  mac俄罗斯红适合素颜吗  优图网  苹果官网  BF-540  牛仔裤布料价格  甜品学校  d站全名  二战速度最快战斗机  money怎么拼读  花果园m区  完美口红好用吗  thunderstorm  甜品培训学校  蒲地蓝口服液  NIVEA  美之谜  aca全称  ultraviolet怎么预订  谷草转氨酶偏高的原因及危害  东洋之花护肤品怎么样  b版男装哪个牌子好  国产护肤品  clinique nd  tf80有分滋润还是哑光  plc接线端子字母代表什么  raining读法  26个大小写拼音字母表  焊锡时间久了会怎么样  am写在时间前还是后  隔离模块的作用  Nanea  十大没用的证书  一周健康生活计划表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昂立教育一对一价格  奔驰西安女硕士背景  人设的概念  看丰田  jk触发器转换成d触发器  L15BN  it’s  什么creen  丹派诗  泊头职业学院要不要分  香港kenzo香水专柜  学糕点后悔了  华为公司偿债能力分析论文  怎么实现前后端代码连接  无瑕修颜  妹子说在敷面膜,神回复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2019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魅力会官网  伊莲娇雪是纯天然的吗  哲非班利  99元3盒的蜜都面膜  艾格纳手表是国产的吗  李佳琦mac推荐色  vue与php  大班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aquafresh是哪里的品牌  pola抗糖口服液过期  物联网技术应用实例  总结jk触发器74ls112  衣服中N是什么  圣罗兰沾杯吗  awareness用法  d站的原名是什么  mac海淘多少钱一支  两家医院cea测量结果不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