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优雅李美妍代言Lancome兰蔻

优雅李美妍代言Lancome兰蔻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18编辑:vdo
分享:

李美妍

韩国明星李美妍拍完古装剧《明成皇后》之后,只接了一部电影《中毒》,一年多没拍戏,广告邀约却接个不停,最近,她更直接被点名为2005年世界知名的化装片牌法国Lancome兰蔻的广告代言人,魅力惊人。

凭仗《中毒》拿下大钟奖影后,演技已达入迷入化的李美妍,由于先前忙碌的工作,李美妍决定要好好的疗养,除了每周定期去按摩、学习瑜珈调养身体之外,李美妍只接拍广告。

李美妍接拍一支广告,1年专属酬劳高达5亿韩币,是韩国一线明星广告费用的最高水准。但广告商仍认定她是最能取得消耗者与广告导演同时喜欢的广告明星,还颁发广告明星奖给她。自从《明成皇后》后,包括冷气机、冰箱、坚固精、化装品、LG不平安、咖啡、现代购物频道、LUX洗发精都是由她代言。

这次法国Lancome初次选用韩国明星代言便选择了李美妍,她将成为继Ines Sastre和Elizabeth Jagger之后的新一任兰蔻女郎。

之所以选择李美妍,Lancome自有自己的一套说法,原来在7个月之前,Lancome曾托付韩国一家广告代理公司一起实施了消耗者考察及Lancome总部内部的问卷考察,结果李美妍以其文雅的形象取得了最高的支持率。而李美妍自己也对代言Lancome深表幸运,直言等候和Lancome协作的2005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黛拉防晒喷雾怎么样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软件商店  化疗后癌胚抗原9  BF算法  资生堂透白乳液精华  波儿  利辛最近人事公示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money翻译是什么  女生预算员好学吗  二手回收手表  五年级一对一家教  杭州欧米茄售后服务地址  林清轩属于什么档次  out的含义  密查郑恺个人资料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阳光私募基金净值排名  什么是肢体撒娇  如何多人网上订票  新生活美容馆  歼5座舱内部  朵而  小学朗读大会活动宣言  h导航入口  谷氨酰转肽酶5000多  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妙巴黎口红推荐  Pevonia  AY是什么  kiminiaitai  nars腮红橙色  开江贺发财犯了什么罪  退休了每天怎么安排  hiphop的音标是什么  浪琴手表保养点  iambre  李白mac口红  广州法兰西烘焙学校怎么样  大小写拼音字母怎么读  munched怎么读  昆明到仰光大巴  艾雪诗蜜肌霜是骗局吗  圣罗兰唇釉刷头不一样  带媛和亮的店名  养生spa  bk2869  ft牌子全称  苏联军费占gdp比重  香奈儿和迪奥包包哪个高档  中航工业贵飞王文飞  优姬美器去黑头坑人的  什么叫专柜撤柜瑕疵品  ob3350背光一亮就灭  你原是个妙人  宝美奇  一起音乐吧咖喱咖喱  grab支付是否含高速费  nars腮红气味很怪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成语  蒂埃里穆勒  泰坦凝胶涂抹有点辣  俄罗斯圆点导弹  哆啦a梦新番553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军献  environment怎么读  自制小零食  abc和中国人的不同  圣罗兰506唇釉  相机理论知识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宝格丽和欧米茄哪个好  cupro面料怎么洗  山东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腮红什么颜色百搭  nars粉饼要不要刮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网红都往脖子喷的什么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泊松  一块晶圆能切割多少nand芯片  郭敬红去世是多少岁  mr.green  黎得芳  ysl唇釉502  虐爱小神父  ag抗糖面膜好吗  wet paper  earsplitting howl  fallen angel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中国代表小吃  Coola  cpb口红15号试色  唇釉摔断了要怎么处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