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素 > 5种快速去除头皮屑秘籍 约会出游不再尴尬

5种快速去除头皮屑秘籍 约会出游不再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5:32编辑:vdo
分享:

是不是经常约会的时候或是出游的时候,被告知有头皮屑的时候常常会令人尴尬无比,不是自己没洗头,而是洗完头就会有头皮屑,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有很多种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

1. 洗发精没洗净。

2. 使用脱脂力过强的不良洗发精。

3. 头皮上的皮脂过多。

4. 饮食不当、饮酒、及刺激性食物。

5. 自律神经容易紧张。

6. 睡眠不足、疲劳。

7. 胃肠障碍,营养不均衡,缺乏维生素A、B6、B2。

8. 使用不良美发用品

9. 内分泌不正常因素。

10. 季节转换。

不要忽视头皮屑的危害

不要忽视头皮屑的危害

头皮屑的危险:

头皮是人类美容的第一要素,也是健康的重要标准。头皮屑在头皮表层、头发附着并且大量脱落,头皮屑出现时,常常伴有头皮炎症和头皮瘙痒等症状;如果不采取恰当的方法针对性的治疗,可能会周期性、复发性或持续性的发生,严重时可导致头皮毛囊损伤,形成永久性脱发。同时满头﹑满肩头皮屑,或年纪轻轻就秃顶实在是对容貌的极大损害,更让自信心受到严重的伤害,还可能会影响到职业的选择﹑婚姻甚至前程。由此可见,头皮屑这种看似很小的问题也不容小视,否则后患无穷。

利用中药去除头头皮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