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上海家化人事变动:董事长谢文坚兼任CEO

上海家化人事变动:董事长谢文坚兼任CEO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20:18编辑:vdo
分享:

日前,有媒体从上海家化企业及其首席技术官曲建宁个人双方确认,曲建宁将因个人原因于6月30日正式离开上海家化。

公开资料显示,曲建宁于2003年进入上海家化,曾任上海家化总经理。中国平安入主上海家化后,曲建宁曾任董事长助理。此次离职后,知情人士称曲建宁打算创业。曲建宁本人也向记者确认称:“系个人原因离职,打算换一种生活方式。”但就创业一说,其表示“还没有那么具体”。

对于此次曲建宁离职,上海家化方面已作出工作流程安排。在一份疑似内部公告的文件中这样写道:“研发部资深总监曹平将直接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文坚报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洛、技术部总监倪桂娣向供应链资深总监董红阳汇报,虚线汇报给研发部资深总监曹平;质量管理部总监张庆汇报给项目资深总监杨学干。”

据悉,这是继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前任董事长葛文耀、总经理王茁、副总经理方骅、董事长秘书冯珺、科研部副总监李慧良等上海家化重要人物相继离开后的最新人事变动。

变动还不仅止于此,记者查阅公告获悉,就在三天前,6月25日,上海家化方面刚刚发布了关于任命谢文坚为首席执行官的公告,目前,谢文坚是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