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上海医院的护士表姐告诉我,每天涂点“它”,比激光祛斑安全十倍

上海医院的护士表姐告诉我,每天涂点“它”,比激光祛斑安全十倍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3:48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皮肤更加细腻紧致,白白嫩嫩的,让你尽显年轻。

希芸嫩白修护液

如果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产品中的话,再涂在脸上,能够更好的服帖、轻薄不易脱妆!

雅邦晶润口红

这个系列的口红不仅色号多,滋润度和显色度都是五颗星的,它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涂抹上色很均匀,延展性好!

雅邦晶润口红

颜色属于流行的南瓜色和脏橘色,还有就是有珠光和哑光的两种,可以混搭也可以分开使用,呈现不同的妆效,满足不同妆容场合需求!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产品添加了天然芦荟精华的安安深层补水霜能够有效滋养肌肤,给肌肤深层补水,让肌肤重新水嫩白皙光泽。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用起来很水润,滋润度很好,吸收快,不油腻,效果很好。作为妆底,妆容整体非常服帖,脸一整天都很水润,清爽。

标婷维e乳100ml

每次去北京,都会托朋友买这款标婷维生素E乳,真的太好用了,现在能在网上发现它真的方便很多,而且很正。

标婷维e乳100ml

由北京医院研制的,用起来放心价格又便宜,一般我拿来当身体乳,用后皮肤好滑好嫩。

正宗上海硫磺皂

如果你现在正面临油脂分泌过大,头屑又多又痒,还有狐臭这一点小尴尬,那这款经典的上海硫磺皂可以说是你的小救星了!

正宗上海硫磺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