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7位当红韩星们卸妆前后妆容对比

7位当红韩星们卸妆前后妆容对比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33编辑:vdo
分享:

宋慧乔

生活中的宋慧乔皮肤依然超好哦,不施粉黛的她看上去更像个可喜欢淘气的邻家女孩!

全智贤

卸妆后的全智贤脸上有些色斑,略显碍眼,眼睛也是肿肿的,不过照旧是个美人坯子!

李多海

不化装的李多海看上去和化装时没什么区别!更显年轻一些!

张娜拉

张娜拉的皮肤真的超级棒,不论化没化装都是一样剔透可人!

李英喜欢

生活中的李英喜欢JJ造型似乎有些土哦,看上去像个中年妇人!

文根英

不化装的文根英依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褪去浓艳妆色后看上去更像个高中生!

韩好人

韩好人生活中的造型比剧集合要年轻很多,但是肤色似乎有些不明沉哦!

搜狐女人2008年度化装品品牌信任度考察评选“我漂亮 所以我信任”!搜狐女人2008年度化装品品牌信任度考察评选活动正式发起!经过广阔网友提名,五大类37项化装品上榜产品名单火热出炉!感谢您长久以来关心搜狐女人频道,我们等候您投下最珍贵的一票! 网友最信任的化装品评选化装品网络热传度评选2008年度十大护肤达人评选2008年度品牌达人PK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水花树面膜多少钱  瑞虎  anglo saxon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零式战斗机vs歼5战斗机  眼睛很干用什么眼药水  玛丽莲·梦露  唇釉瓶怎么清理  ft画质部门是什么  thermolite棉  沙织小姐  推荐好用的防晒  l amore  植物语  怎样更改时间格式  自动机械表走时不准  p掉衣服  兰诺儿  雅莉格丝和cpb哪个好用  醋元素  中国14个铁哥们国家  SENKA  ABC全称  学化妆还是学甜品比较好  癌胚抗原接近0  嘀哩嘀哩  shibuya element  工程量完成进度表  ysl12唇釉专柜价格  学烘焙学校  2019中国海军实力  filorga洗面奶  唇釉基底油配方  艾丽碧丝有专卖店吗  光耦如何确定引脚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2和1的含义是什么意思  奥洛菲金润系列  inshot转码失败  上海求婚场所  郑州登封的邮编是多少  蜜帝蜜后  雅思词汇课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Aquolina  Vaseline  一般的spa怎么做  one guy  Kocostar  arabic music  栖美园  易语言DLL调用  canmake花瓣腮红试色  咕咚  魅丽网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cpb口红色号大全  佛教数字单位  虏俘的意思  什么叫镜面唇釉  花果园m区6栋  TESCOM  夏纪化妆品好不好  如何测面膜有没有激素  郭富城是独子吗  少女感眼下腮红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AD AS  入光时on是什么意思  醋氯芬酸的副作用太大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高档  whoo后福建有专柜吗  principio  贝曲花精有用吗  玫瑰纯露一天喝多少  feel down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  f313战斗机首飞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潜艇  泰国莹润补水面膜怎么样  美宝莲唇釉怎么卸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黑头粉刺导出液怎么用  Best Friend  有乳腺增生可以喝美白液吗  怎么样编程  薇丽诗  fjl6920  凯朵  百丽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PLAYER是什么意思  o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活肤之泉保质期几年  爱琪美  美国网友评论中国段子  地下室穿灯线多少钱一米  新v乐敦眼药水多少元  华伦天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