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佩戴假睫毛步骤

如何佩戴假睫毛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40编辑:vdo
分享:

导语:睫毛在妆容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一款适合自己的假睫毛,不仅能够让你轻松省去很多的时间在刷睫毛上而且还能够让你省去睫毛膏对睫毛的伤害以及卸眼妆时带来的痛苦和麻烦。穿梭在不同场合,佩戴假睫毛就像换衣服一样,所以穿戴各种睫毛不是梦哦。现在我们就逐步教你如何使用佩戴假睫毛,为双眼带上灿亮的时尚珠宝吧。

shu uemura 植村秀 局部修饰假睫毛

局部强调修饰效果,多变的材质、色彩与造型,让双眸也能带上各种亮眼首饰,能局部点缀或者强调自己想要的睫毛妆效,创造自己的多变眼妆。

shu uemura 植村秀眼部修饰套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然在佩戴假睫毛的时候我们的这些工具同等重要,一个都不能缺少呢,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自然。

眼睛总是我们传达情感、表达态度的第一窗口,然而正是在这样的窗口上,闪闪动人的睫毛又是我们妆容制胜的关键,睫毛的卷翘、浓密直接就影响了一个人妆容的整体效果和改变眼睛的外形。总是嫌睫毛刷得不够翘,或者在睫毛上用去很多时间的你,假睫毛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就手把手教你如何佩戴假睫毛。

Step 1:先用三段式夹法把睫毛夹出弧度,以免和假睫毛的弧度不能融合。夹不到的细节部分可以用小型局部专用睫毛夹。

Step 2:用镊子小心取出假睫毛。质地较好的单盒假睫毛,可以反复使用多次,整盒多支的质地较粗糙,但效果挺自然,最多反复使用2—3次。

Step 3:两手小心地捏着假睫毛的两端,反复弯出弧度,柔韧假睫毛。

Step 4:镜子正对自己摆好,先用手拿着假睫毛放到眼睛上比一下长度。然后用专用小剪刀修剪睫毛,把两头多出的连接线剪掉,根据眼睛的长度再修剪一下。

Step 5: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小心地把睫毛胶用小刷刷到假睫毛的连接线上。并一点点的往睫毛的根部粘上去。

Step 6:一定要有耐心,这样几次下来,自然就能够熟练起来了,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假睫毛,并一定要注意粘在睫毛的根部。

Step 7:稍等几秒钟,用镊子夹着上好胶的假睫毛先把中间固定在眼皮的中部。然后用手帮忙调整头尾,固定一下。

Step 8:最后对整体妆容整理一下,佩戴假睫毛也能如此轻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儿童剧小动物出场音乐  伊美思凯  淘宝丝塔芙旗舰店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大合唱  am和PM的资料  妙见河原  万用表档位详细介绍  长线持股做t降成本  NeoStrata  迪奥881唇釉试色  吃美白丸  魅影幢幢什么意思  唇釉品牌排行  Palais Garnier  loewe什么档次  handclap谐音翻译  歼20都被吹上天了  AMORE私人定制  面霜和粉底液混合比例  怎么看手表时间的教学  龙虎榜做t什么意思  美国科莱丽clarisonic  挽挽by铜球微盘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雅呵雅 AQUA  inshot字体更换  多芬油漆  26个字母大小写读音一年级  哈尔斯什么画派  嬡字廣東話怎么讀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费雷女包  054B型护卫舰  卓格哈斯昂立威微耕机  kiko唇釉  薇诺娜  ysl唇釉哪款是正红色  winona1014winona  山东退役士兵单招入学  迪奥唇釉能用多久  用t触发器构成d  凌素儿修烨肉肉  大牌口红成分表  抗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  圣罗兰唇釉5  hop音标是什么意思  什么面料的卫衣不起球  各国战略轰炸机对比  万源市公安局成员表  现存最古老的语言  recognize as的用法  高压隔离开关的主要作用  魔神INFINITY  格兰玛弗兰哪个系好用  丰田avalon评测  Minx Nails  CF药妆  幼儿园大型活动方案表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国货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mineralhomme男士  艾迪儿早教价格  碧柔温和防晒霜  媛什么意思  plane读法  老板占我身  晶皙兰产品价格表  倩碧口红13号  Mally Beauty  2019年大专扩招吗  爱慕内衣男子  程成是Gay吗  AM职责  c2383与c2482能代换吗  河南登封邮编查询  闲花弄影花鸳鸯结局  中医养生时间表  Green Farm  great怎么读  carmex唇膏  favorite复数形式  炒股养家十年悟道  怎么选腮红颜色好看  关于章光101的央视新闻  activities用法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E  雅思机经有用吗  怎么去除mac粉底液的臭味  昂立智立方一对一价格  出国留学申请流程和时间  pm是代表早上还是晚上  锡纸用什么能粘  nylonpu是什么面料  bilibili如何更改手机号  伊蒂之屋眼影盘好用吗  Packet音节数  crab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3zone  粉粉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