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仲夏夜之花水凝丝嫩唇膏

仲夏夜之花水凝丝嫩唇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14编辑:vdo
分享:

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

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Aqua Smooth Lipstick)

? 粉紫色系“水恋熏衣草” :213 242 111 112 221

? 樱红色系“雨洒玫瑰红” :554 321 531 243 342

? 金棕色系“露润金盏菊” :311 443 441 211 341

定价:69元/支

高高低低的山坡上,丰满的阳光洒下来,在轻轻晨露中映照出绚烂的花朵,这就是夏天的滋味。全新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令双唇像盛开的花朵一样饱含水分,柔嫩而富光泽。这一次,封面女郎化装师从百多名模特中筛分出中国女性最常见的肤色和气质类型,与唇膏研发专家协作,推出三大类15种色彩的唇膏:粉紫色系“水恋熏衣紫”、樱红色系“雨洒玫瑰红”、金棕色系“露沐金盏棕”,使每个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支唇膏,说明共同的漂亮。

水恋熏衣草 陶醉紫色浪漫

在传说中,熏衣草的花语是等候喜欢情。普罗旺斯的初夏,熏衣草含苞待放,在雨后的湿润空气中分发出淡淡幽香。纯真的少女在山谷中捧着满怀的花束,浸染在情窦初开的梦想之中。她的双唇水漾柔嫩,展现淡雅的粉紫色,描写出这一季最幸福的表情。

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之粉紫色系“水恋熏衣草”,适合皮肤白净的女孩,也会为偏黄的皮肤带来调整肤色的效果。

雨洒玫瑰红 绽放火热热情

在悠远的保加利亚,坐落着充溢奇异力量的“玫瑰谷”。 每年盛夏,花香四溢的第一个星期是玫瑰的节日,最漂亮的“玫瑰皇后”挥舞着花环,在风笛和芦笙声中纵情起舞。她的红唇好似柔嫩欲滴的玫瑰,绽放出世命的色彩,放飞了豪放不羁的心灵。

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之樱红色系“雨洒玫瑰红”,适合任何肤质的女孩,浓郁的红色说明出夏日的热情四射。

露润金盏菊 尽显古典魅力

夕阳西下,森林又一次回归静谧,罗马古堡中的金盏花园被余晖映托得华美而奥妙。漂亮的公主面露等候的笑容,静静地等候从远方归来的喜欢人。她那金棕色的文雅双唇,有如蓓蕾般水润亮泽,分发含蓄的古典之美,说明出高尚而丰富的内心。

封面女郎水凝丝嫩唇膏之金棕色系“露润金盏菊”,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制,适合小麦色的健康肌肤。

温柔而酷似玫瑰的双唇是脸上最美的部位,而纤薄的嘴唇表皮却最简单遭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发生枯燥、脱皮、唇纹过深等问题。来自美国的彩妆专家COVERGIRL封面女郎推出全新水凝丝嫩唇膏,强效补湿效果和光线反射配方,使双唇出现文雅的水润光荣,通透而不厚重,如水漾花苞慢慢翻开,使整脸更显动人辉光。

-深度滋养:它令人惊讶的滋养度,来自特地的吸水因子Diglyceryl Sebacate, 能结合空气中的水分并牢牢锁紧它,便于深度长效地滋养双唇。

-柔嫩双唇:含特地油脂,可高效渗透并软化嘴唇外表的肌肤,另双唇更坚固有弹性,噘嘴神色更可喜欢;

-淡化唇纹:抗氧化剂维生素E的参与,又将有效抵御自由基的损害,预防唇部肌肤老化及出现深入唇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波兰山羊面膜是炒作吗  animals的汉语意思  为什么唇釉难卸  临沂有什么化妆品专柜  渠县干部调整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慕斯唇釉跟丝绒的区别  法兰茜丝卡芬达贝  off的汉语翻译  肤美灵官网  雅思6分难考吗  mortgage读音  美国太平洋舰队实力  接地开关厂家  娜丽丝防晒紫色不好用  doesnt的读音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保加利亚玫瑰水  乐敦  一加七手机屏幕  联通l900是3G还是4G  chanel香水  欧珀雅  一个能让女人撒娇的男人  ipsa怎么用  Trish McEvoy  2018个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王者荣耀虞姬新皮肤  自美颜  ギリギリ动画登录  vue可以分段加音乐吗  clio中国专柜  得鲜糖果唇釉多少钱  ncp33262可用什么代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CHINFIE  圣罗兰镜光唇釉13试色  NIOXIN  基本触发器功能测试及应用  二战军费  唇釉吃进去有事吗  Dior和cpb  炎凉和梁希城在飞机上做  Clara花鲜肽抗糖控热饮  ipsa中国专柜  肌肉1肩上的脚丫贴吧  excel对比公式if  DUOJANE  兰芝雪纱隔离不同颜色  格凌兰门店  靓邦素  自制中药泥灸  polylana是什么纱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佰魅伊人牙粉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2  烤箱aca  landed price什么意思  谢园河北卫视综艺传奇  CHAUMET  za隔离霜作用  一加7pro配置参数  卷尺英寸一小格怎么看  港式甜品菜谱  朵拉纯粹  iqoo屏幕和小米9屏幕哪个好  sleep读法  合星资金链断了吗  泗门慧谷教育  夏纪化妆品好不好  华桑美容品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2019航母概念龙头  俄罗斯经济  bilibili账号密码共享  数学单位表从小到大  唐唐  1n4007贴片封装  阿玛尼唇釉是哪国的  贵阳金狮小区要被拆吗  backup是什么意  日系美白精华哪个好用  绝地求生主播都打哪个服啊  P C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个人iot  幼师毕业论文3000字加目录  fgl什么意思  牧野遥  全国著名的点心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大竹二中搬迁到什么地方  励志美言佳句  设立什么意思  卡姿兰  实现愿望的计划  inshot画布换色  女人是不是喜欢身材高的男人  offwhite实体店北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