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约会妆容 精致眼线不可少

约会妆容 精致眼线不可少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24编辑:vdo
分享:

约会前的装扮过程,似乎一场战役,每个人都已经焦头烂额。除了衣服、鞋子、包包要搭配得体,化装的细节更不能大意!

眼线是烘托明眸神色的利器,只需增强这一轮廓,原本松散的美就会被收拢起来,在约会中为你加分。

Step1深浅眼影制造明眸神韵

先涂一层粉红色,作为情人妆的基色;接着将从眼睑到眉毛的区域以十字分割成为4份,在接近眼梢的位置涂深蓝色眼影,并与周围的粉色自然融合。

Step2轻揩眼线削弱 “凶悍”印象

脱离于眼影的眼线简单给人凌厉感。画完眼线后,用眼线笔另一端的海绵揩从后向前轻揉几下,使眼线与眼影的结合部看不出界限。

Step3眼妆的完美句号—睫毛膏

关于不常刷睫毛的人,睫毛膏没有必要从睫毛根部刷起,只需将正面看失掉的位置刷匀即可,这样能防止睫毛膏脱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q隔离霜  louis widmer不咋地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真子  bioetici  l是正极还是n是正级  瑞士维氏  nars高潮液体腮红怎么用  江苏高考历年分数线  糯米糍隔天不硬的配方  资生堂鲜润赋活乳霜好用吗  米酒 醪糟  Dettol  世界公认最美文字排名  Huda Beauty  资生堂项下哪种面霜好  40岁男人穿衣  PACIFICTRAIL  眼影颜色搭秘诀  一加5t怎么查网速延迟  asap rockey百科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口碑  张裕a历史分红  ERKENA  3dd207功放  AR现实场景和传媒的关系  体育专科和普通专科的区别  aunt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amorepausa  总开关怎么接插座  阎月明简历  inshot变声教程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大疆2019robomaster  lesson怎么读  KAOMEIFEN  海军舰船分类  拥有AIP潜艇的国家  座舱和客舱高度有什么区别  贴片2sd1616  google.fr  用宝宝霜皮肤变好了  乐纯艾琳个人资料  玛努卡甜品官网  爱弹幕现在有几种解压码  大岛椿  瑞士护肤品品牌大全  ksp92参数  微脸水要洗吗  绝地求生手游新手教程  Dolce & Gabbana  传奇级护卫舰  哔哩哔哩tv版老版本  英国海军现役军舰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用dead造句简单的  歼20战机最近进展  泰国ele cc霜是三无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军舰舰种  贝玲妃腮红  konw用法  g2043  简诗美  here i am连读音标  ABC供应公司  定州市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报名  IN4148封装    维纶面料图  如何在word中做甘特图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under an umbrella  一加7国外首发  丝蕴染发剂怎么样  深不可测的意思  澳洲八胜肽化妆品怎么样  科莱丽白灯一直闪  猫妖漫画全集的预感  碧欧泉正品查询入口  阿玛尼粉胖丁能涂唇部吗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zara排班术语  手表应该怎么看时间  卷尺怎么看是多少毫米  圣罗兰金属哑光唇釉101  专修法式甜品学校  武汉哈尔斯维修  SCALP-D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motuone  IDUN APPLE  脸颊热了发红一层疹子怎么办  李玖哲老婆  whoo后气垫哪款遮瑕好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PURE SKIN  变频器无功补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