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妆技巧解决4大疲惫眼神

眼妆技巧解决4大疲惫眼神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34编辑:vdo
分享:

忙碌、冗杂的工作,应接不暇的聚会,有没有觉察你的双眼犹如电量不足的灯泡,正慢慢失去往日的光荣?运用颐养品逐渐改善的同时,化个出彩的眼妆也能立刻为双眼“充电”。

眼圈周围黑黑的,用太厚的粉底掩盖,看起来会不自然,不如就画一个这一季实用又流行的小烟熏眼妆,充沛掩盖了黑眼圈,还增加了几分妩媚。

第1步 在上眼妆之前先用黑眼圈修容膏淡化黑眼圈。修容膏比起粉底更针对眼周的肤色和质地,效果更细致。

第2步 用深色眼影,从上睫毛向上到双眼皮(大约3毫米)画小烟熏眼妆,引荐深紫色大约不明蓝色眼影。

第3步 用黑色的眼线笔在上眼睑画一条细细的眼线,下眼睑眼线从眼尾画至1/2处即可。

第4步 最后涂上睫毛膏让双眼更具神彩。

TIPS:

假设黑眼圈十清楚显的话,还可以涂些接近肤色的珠光粉,由于珠光粉的折射作用可以将黑色素掩盖及分散,有助掩盖黑眼圈。

深色眼影vs浮肿眼

假设眼睛浮肿起来,不只眼睛看起来无神,就连双眼皮都不明显了,因此你需要经过化装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第1步 从上眼皮睫毛处向上扫浅色眼影,扫到眼睑一半的位置大约双眼皮的眼缝处。

第2步 在眼睑逢里抹上中性色眼影。

第3步 用黑色眼线笔大约眼影,沿上睫毛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

第4步 用带闪光微粒的眼影扫在双眉下的眉骨上,这样既能增加眼眸的深邃,又能使双眼炯炯有神。

TIPS:

眉尾不能修得太细,否则强调了眼睑,眼睛看起来会更肿,眉形可以画得略粗略近直线,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掩盖浮肿的眼睑。

双色眼影VS眼袋

疲倦或睡眠不好,眼袋会格外明显,显得无精打采,所以要尽量突出上眼皮眼影的色彩和变化,将视线上移。

第1步 运用遮瑕笔弱化眼袋,凸下去的地方可以运用浅色的眼影修饰。

第2步 选择两款色彩相搭配的眼影,假如紫色和蓝色。 1/3的上眼皮局部涂抹紫色,尽量向上方蕴染。

第3步 2/3的上眼皮局部涂抹蓝色,也尽量向上方蕴染,并让两种颜色自然交接。

第4步 最后在上眼睑画上黑色的细眼线,也可以涂上黑色的睫毛膏,让上眼皮轮廓愈加突出。

TIPS:

将眉毛画得比往常粗些、浓些,会让眼袋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粗眼线VS眼周细纹

疲倦的眼周,细纹明显,眼妆要尽量突出眼部的轮廓,本季最流行的眼线妆最能欲盖弥彰,让眼睛的神色顿时显现。

第1步 画眼线之前,可刷上一点眼影粉协助定妆,防止眼线笔或眼线液由于眼睛的油脂分泌而晕开。这一季流行粗浓眼线,无妨运用接近肤色的眼影打底。

第2步 先从眼尾后端往眼角勾出弧度,再分别从眼尾、眼角往眼中央画眼线。

第3步 下眼线也是本季不可疏忽的重点。假设你觉得高低眼线都画的包覆式眼线会让眼神显得太过尖利,可将下眼线从眼睛的后2/3处开端画,到眼尾的位置再将线条往后拉长延伸一点,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奥妙魅惑。

第4步 最后涂上睫毛膏让眼睛显得大而明亮。

TIPS:

假设想要愈加理想的效果,上妆之前可以先用眼膜护理一下。打粉底时最好用液体的、滋养型的、并且质地越薄越好,这样才不会让眼纹愈加明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眼影怎么样  新西兰玫瑰果油的作用  依丽思是品牌吗  娜可露露被绑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表示倒计时的词语  医美世家化妆品含激素吗  inshot加颜色背景  世界最大的数字是多少  whoo雪美白过敏  ccd视觉定位教程  nars腮红高潮色号是  外国人吃中国菜趣事  手机搜狗游览器删不掉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一线天是不是很难进去  elemis洁面  桑塔纳仪表灯  inshot保存到了哪  101hair  香港护肤品必买排行榜  蜂鸣档如何量线路短路  迪黛化妆品  成功人士生活作息  芙杰莉  阿玛尼豆沙唇釉501  蒙古欢快节奏纯音乐  碧伦丝这个牌子怎么样  in practical  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胆红素高怎么降下来  纪梵希四色散粉孕妇可以用吗  费雷男鞋价格  纪梵希女包官方旗舰店  kirikiri动画  pursue中文  新加坡neoderm  米其林西餐摆盘教学  丝芙兰之舞  芯片的专业术语  nars腮红气味很怪  teachers怎么读  健美创研化妆品合格吗?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新乐敦眼药水很冰  帝舵风尚厚度  草木良品压缩面膜  ears怎么读音试听  顶尖的甜品学校  阿玛尼502真的好看吗  SKIN79  旧ups如何改成逆变器  清凉喷雾怎么做  肌肤之钥  尊上tlt气垫  艾依乐  艾罗  dreamabc退费  深喉腮红需要买刷子嘛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  组织机构代码证  拼音字母表及读法  nars腮红粉质  激发女人买面膜的语段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  测量面积仪器有几种  毛绒玩具上腮红  高丝润肌精  我国突破大直径耐压壳  科颜氏淡斑精华查真伪  萧山手表维修  二极管IN5408  兰芝防晒遮瑕好用吗  硫酸软骨素滴眼液危害  英寸换算毫米的公式  mac偏光唇釉试色  阿尔法的最近情况  紧急停止按钮原理  支付宝h5通道收费多少  times可以表示时光吗  honest反义词  单招分数够就会被录取  三星a6s支持快充吗  财务软件调研报告  雅马哈双缸250f价  中专生怎样自考大专  4am现在战队成员  listen to hear  告知于我 告知与我  香缇卡香颂唇膏试色  怎么看阿玛尼唇釉还剩多少  资生堂悦薇珀翡精华  时间  besame mucho正谱  相适是什么意思  中粮我买网靠谱吗  飞利浦吸尘器  资生堂明星产品有哪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