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情人节凤眼红唇娇媚惑人

情人节凤眼红唇娇媚惑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46编辑:vdo
分享:

今晚最令人屏息的公主。 情人节浪漫约会行将演出,想要成为他眼中的绝对焦点,想要自己的魅力倍增,那就和我们一起来演出灰姑娘变妆记吧,做今晚最令人屏息的公主。

这个日子,你是万般宠喜欢集于一身的宠儿,有着问心无愧地接受男友心意的权益;这个日子,你又是搜索枯肠的慌张巨匠,有着必需温柔可人千娇百媚的义务。还抱着一成不变的烟熏妆吗?还只是依托金银色彩提亮魅力吗?太重复了吧。试试浓黑的飙高眼线增加凤眼电力,试试假睫毛的强大功力闪亮眼神,这一汪深潭实在让人想疏忽你都难。再配上淡淡绯红的两颊和明亮丰满的唇部,不用过多的色彩,已经足够赋予你令人屏息的魅力了。

HOW TO MAKE UP:

1.用浅咖啡色眼影在眼部打底,眼窝处加深。

2.在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眼线,尾部拉长,增加魅惑效果。在下眼角睫毛根部后1/3处画黑色眼线,眼头局部加一点珠光米白的颜色,看起来愈加梦境。

3.眼妆完成后,先将自己的睫毛夹卷翘后涂黑,再在依据眼睛长度修剪过的假睫毛边缘涂上少许黏合胶,沿着刚所涂的眼影形状粘在睫毛上端,利用未干的睫毛膏将两者合二为一,再用睫毛夹一起卷翘,使其愈加自然。

4. 在笑肌三角形的位置刷上粉色腮红。

5.唇部先用浅色唇膏打底,然后用唇蜜营造明亮效果。唇峰部位可以用唇蜜再予增强,诱惑力加倍。(李双宏)

HOW TO MAKE UP:

1.用浅咖啡色眼影在眼部打底,眼窝处加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千纤草  planted的发音  妙巴黎唇釉004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去除mac粉底液的臭味  le labo  a站咋活过来的  魅力郎朗  度量换算器  imagine  Dt2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hlgh是什么意思空调  自然堂粉底液好用吗  尤皙防晒霜好用吗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晶圆切割机原理  雅戈尔牛仔裤  买surface还是macbook  elysees  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建议  小新air13高定黑千万不要买  索爱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型号好  缤纯  综合教程3unit4翻译  企业iso  davidoff官网  科颜氏精华  自制手工化妆品收纳盒  雅滋美特和十月天使  ABC中国有限公司  nars腮红怎么选色号  ysl口红雾面16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mdoppule  我买网货是什么快递  合星延迟兑付  Yanlea  ming ming leah  原生支付通道如何申请  快手网红天涯黑料  ftc2000g枭龙比较  苹果mac和微软surface  赵丽颖多久复出  韩纯化妆品套装及价格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怎样做一个周期为一秒的摆  芙蓉妮  定积分简单例题  熔断机制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ysl唇釉卸不掉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mac棒棒糖唇釉标志掉色  德馨  隆力奇  devastate和destruction  财务报表论文选题理由  花呗怎么付款  基漾  一加6t墨岩黑会掉漆吗  万能表通断档在哪  acronyms定义  刮痧之后可以敷泥膏吗  阿尔派mrvf540功放  式微的赏析题  一年级数形状的题型  OLIVELLA  toxic friends  涡轴10发动机最新消息  欧洲网友评论歼20  涂酷和3ce修容  dermaroller面膜用法  2019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用  mungu翻译  芯片fab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掉色么  婷美官方店  美肤堂  2019利辛县潘秀峰  资金规划与财务需求怎么写  精准分时涨停预警  cloud.abc.119  安雅希德玛芝中国官网  Hair发音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中国糖尿病之父骗局  纤蔓绮丽  MVSK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晚霜  宝宝面霜越擦越黑  45岁抗皱资生堂  绝地求生怎么找战队  mac无瑕粉底液味道  好听稀少的名字  去角质后过敏  重庆29中和复旦中学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