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07春夏最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07春夏最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6编辑:vdo
分享:
创立任何妆容,眼妆都是不可疏忽的主角。而美睫的制造,又是眼妆中最为关键的局部。当季最受时兴MM推崇的睫毛膏,或稠密,或增加,或立体,或滋养,让你不论身处何种场所,都可轻松找寻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美宝莲无境纤长睫毛膏

适合场所:妆效耐久不易零落,适合办公室、户外休闲等日常场所。

美睫亮点:12小时防晕染配方防汗、防揉、防泪,100%不晕染。妆效如防水型般耐久,

卸妆如水洗型般轻松。清洗简单,只需运用温水和一般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除,毫不残留。

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

适合场所:适合约会妆、派对妆,会令你的双睫愈加魅惑动人。

美睫亮点:让睫毛取得深度滋养,惊艳增加70%。

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兰蔻无限睫毛膏

适合场所:参与派对,晚宴等场所,电眼魅力四射。

美睫亮点:让睫毛在尖端延织,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地增加,同时还能呵护睫毛,使其柔韧丰盈。

具人气的4款睫毛膏+

HR无限稠密睫毛膏

适合场所:逛街,约会时,展现自己亮丽诱人的一面。

美睫亮点:卷翘效果十分明显,不会粘到一起,让你的眼妆愈加动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utcome与ending区别  王者荣耀女英雄貂蝉cg窝  王者荣耀女英雄模型图  彩色心情  方媛是哪里人做什么的  idea怎么设置成中文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开江扫黑除恶赵大力  氢醌霜用了色素更大了  iqoo和一加七选哪个  三个胆红素都高,肝正常  安在秀蚕丝面膜怎么样  pashm是什么面料  财务报表心得体会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化学缩写查询  36是A还是B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唇釉周围怎么整干净  婚如何读  FT代表什么  开江县总体规划图2030  泡芙文艺名字  小学数学辅导  唇釉太稠怎么变稀  瑞士4大高端护肤品牌  pola抗糖口服液喝了恶心  本月新番  移动数据网络漫游什么意思  咏梅  za美白隔离霜有激素吗  傲姿曼  炒股常见盈利模式  罗菲亚  天津剪发titi  mate10 pro  skirter怎么读  唐悠悠宸爷  定积分简单计算例题  rochas香水  jwlibrary10.8最新版本  數據中心2N  单位转换表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erp财务分析报告  香港高田贤三香水  acrilica是什么面料  八年级上册一对一辅导  可以蒸的小点心  乐敦面膜敷多长时间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营养师证取消什么代替  为什么孕妇不能用pola  苹果手表cellular什么意思  ysl唇釉48试色  开江县高铁规划  凌仕香氛好用吗  大专生的出路  开江纪检委蒋铁军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乐敦药妆官网正品查询  悦薇和黛珂哪个高端点  ZTCOy  资生堂分哪几个系列  赫依莲  ysl黑管缝隙  华为mate20 pro 参数  果蔬低聚肽粉固体饮料  迪奥844真人试色  超轻粘土蝴蝶教案  三丹护君散价格  迪奥442是什么颜色  唐嫒  100平方单位字母怎么写  机械表停了,上弦也不走  面料成分符号  相声下象棋台词  广州化妆品拿货技巧  化疗后转氨酶300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女人的咩咩  什么是色丁布  中国标准时间校准地点  德馨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原文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冰箱  美国护肤品果蕾  攻守道具是什么  fy为多少  Johnson & Johnson  谢赫的绘画理论中第一条是指  乐恩蒂儿  用foot  体育单招分数线  绵阳香草园  excel高级筛选引用无效  drncd属于什么档次  深海泥的副作用  中国091核潜艇事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