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宝莲有哪些经典彩妆值得买!便宜又好用不止眼唇卸妆液和睫毛膏

美宝莲有哪些经典彩妆值得买!便宜又好用不止眼唇卸妆液和睫毛膏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8:46编辑:vdo
分享:
FIT ME遮瑕液

这款遮瑕口碑也超级好。质地滋润,适合干皮。亲肤质感,易于推开。遮黑眼圈效果也超级赞!

持久魅影眼线膏

膏体流畅,不管是画内眼线还是外眼线都很好上手。持久性还可以,性价比很高。

梦幻丝柔粉饼

粉质细腻,很适合用来定妆。上脸不会卡粉,更不会惨白。

立体塑型高鼻眉粉

左边深色是眉蜡,中间是眉粉,右边通常用来画眉毛或者山根打阴影。一盒多用,超值!

矿物水漾水感亲肤散粉

这款散粉是哑光质地,控油效果很不错,而且没有任何味道。不油腻、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剂,任何肤质都能放心使用!

双头多用塑型眉笔

一头是比较细的眉笔,另一头是眉粉。眉笔的笔芯超级细,非常描眉型,再用眉粉填充,方便又实用!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被无数人安利推荐的这款卸妆液,卸妆力极强,温和不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价格白菜,实在超值!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俗称蓝胖子,是美宝莲家的明星产品。上妆后速干,妆感浓密纤长。卸妆也很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它不论怎么刷都不会产生苍蝇腿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