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本最IN的萌女妆八招就学会

日本最IN的萌女妆八招就学会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6编辑:vdo
分享:

萌女妆是从日本流传过来的一种可爱妆容,主要是以粉嫩系的彩妆,搭配眼线突出眼部,营造眼神透露出的无辜与可爱;或者妆容很艳丽,穿着却很可爱。萌女妆的精髓是强调冲突对比的感觉,创造出性感的吸引力。嘴唇越有肉感越好,即使薄嘴唇也要劲力努嘴。

萌女妆容

适用人群:大眼睛或者眼睛比较圆的姑娘,颧骨万万不能高,宁婴儿肥勿骨感瘦,才好营造“萌”的感觉。

重点杀伤男人:喜欢小女生的男人。

萌女妆跟着学:

step1~2

★step1.使用指腹沾取带有珠光的银色眼影膏,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窝处。

★step2.再使用指腹沾取带有珠光的粉肤色眼影膏,涂抹在卧蚕处。

step3~4

★step3.重要!使用睫毛夹沿着睫毛根处往上提拉,创造出捲翘的睫毛效果。

★step4.选择黑色眼线笔,将眼皮往上拉,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緻的内眼线。

step5~6

★step5.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浓密的睫毛效果。

★step6.再使用眼影刷沾取带点咖啡粉色的眼影,刷在上下眼尾1/3处。

step7~8

★step7.使用刷子沾取带点珠光效果的蜜粉,轻刷在T字部位,创造出带点光泽的立体效果。

★step8.最后再沾取带有珠光效果的蜜粉,刷在眼下,让眼型看起来更立体。

萌女妆打造工具:

资生堂新魅彩水润亮泽眼影膏 RMB 200

资生堂新魅彩水润亮泽眼影膏

如果想要一款上妆方便而且持久的眼影膏,那就非它莫属了。涂抹时能顺滑地延展于眼睑,均匀而贴切,拥有清爽不油腻的感触,能长时间持续高保湿效果和透明光泽,将色彩平滑地延展并自然融入肌肤。亮白色的眼影膏最适合做基础底色,均匀涂满整个眼窝,蔓延到内眼角,使眼神明亮起来。

ShuUemura植村秀柔雾眼影膏 RMB 220

植村秀柔雾眼影膏

纯正色彩,柔滑质地,极致表达 多功能,多用途 可用作眼影,眼影打底,甚至是眼线。 高度延展性和可塑性 可被轻松推开,创造独特色彩。可与单色眼影同时使用,形成完美配合。 饱满色彩呈现 丰富的色彩种类 持久防水色彩&舒适妆感 质地贴合肌肤,色彩持久,长时间不晕染。

Benefit BADgal liner 坏女孩眼线笔防水版 RMB 230

Benefit坏女孩眼线笔防水版

09新品,增加了waterproof防水功能,另一头还附带一个海绵棒,非常方便哦。 这款质地柔软,效果出众的眼线笔,既可制造裸唇效果适合透明妆又可制造烟熏妆。简直是百搭,而且盒子漂亮的无与伦比,是PP的MM的必备哦。

BOBBI BROWN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2008圣诞限量版) RMB 300

BOBBI BROWN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

作为专业彩妆重磅出击的一款睫毛膏,将旗下明星星冠军产品浓丽睫毛膏和卷翘睫毛膏结合在了一起,它能非常轻松的营造出毛茸茸的感觉,让睫毛立刻浓密纤长。这款睫毛膏非常容易营造萌女妆的气氛,是可爱女孩儿们不错选择。

ARTDECO雅蔻自动眼线液 RMB 210

ARTDECO雅蔻自动眼线液

这款自动眼线液在台湾非常受欢迎,因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完全像是在用笔为自己灵活自如的涂眼线,而且笔尖有弹性,容易上色且不容易晕染。笔芯还可更换,非常实惠的一款产品。

GUERLAIN流星珠光蜜粉 RMB 450

GUERLAIN流星珠光蜜粉

“娇兰”的幻彩流星系列一直是该品牌最令人难忘的彩妆产品,这个秋冬,限量版的“蘑菇头”幻彩流星又成为收藏家的焦点。这款蜜粉和之前的散粉珠珠相比更加便于携带,使用也更方便。六种深浅渐变的珍珠光泽粉末可以为肌肤带来生动的光彩,足以点亮日渐灰暗的秋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gulatory reporting  2019 七月新番  红旗16b和巴拉克8  花鲜肽冻干粉骗局  丝蕴品牌怎么样  Befly  油炸汉堡生产线  ysl唇膏12号试色  傲凝基亚使用步骤  ysl必买口红  whoo美白水分光气垫21  一诺美  colour怎读  写作业用白光还是暖光  法氏汇  ysl黑管唇釉的正确涂法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肤白貌美大长腿床戏  鑫鼎股票t0交易平台  倾姿堂  百分百企业名录  悠莱恒采之能系列功效  cri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力鼎茶有增粗的功效吗  张佳旭老媛  工银美丽城镇基金基金怎么样  糯米粉做圆子  aigner男包  美植兰  声母d与e的拼读  良好作息时间安排  鼻子塌的人怎样使鼻梁变高  titi珠宝骗局  核潜艇  小米9打开应用闪退  宝琪兰精油淡斑怎么样  刘丹个人资料简介  伊丽再生  小米的iot是什么意思  kate什么  布洛芬口服混悬液  amwayespring多少钱  eye汉语  1加7手机预估价格  1N4148压降  唇釉可以横着放吗  尺码CH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  唐艾月媛饰演宫女  stewardness  3dmax和普通3d  阿玛尼小胖丁300很橘吗  男人没钱不要戴表  leigh病夺走了我儿子  P ORNHD  哈维血液循环的发现  数据从页面到数据库  变频器字母代号  帝舵M91650  中国最好的三个盟友  berlin品牌衣服  类似于爱弹幕这样的网址  雅丽洁这个牌子安全吗  机械表换个游丝多少钱  幺米和尧米  哀乐 罗浪  美宝莲的唇釉想洗都洗不掉  LostFeather  文豪野犬風車  纪梵希色号在哪里写的  抗糖真的有用吗  奢华直升飞机  用与非门构成的基本rs触发器  青岛海尔近三年财务报表  李诗颖名字含义  郭富城对方媛好点了吗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松下xqg70-v75gs  法仙奴  New bee  佰草百丽蜂蜡能量液  肝轻度损伤  Rexona  怀孕后最能看出婆家人  qualify  达州出发三天自驾攻略  胡骞予高中番外  nars气质腮红  涡喷8发动机参数  中粮我买网会员专区  trilogy玫瑰果油成分解析  三个胆红素都高会怎样  联通沃3g不是4g吗  兰蔻粉底液po 03试色  伊莎美尔眼霜价格  互联网 ft是什么意思  wαrm中文  个人每日生活计划表  PACKET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漏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