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新手常会有的问题

化妆新手常会有的问题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9编辑:vdo
分享:

化装技巧是要慢慢培育的,所以一开端难免会出点小错,多看看美容类杂志上的化装单元,很多小问题就能处置了。

根本上,粉底可以改动肤色,还有隔离和保护肌肤的效果。粉饼则是用来安宁底妆,使化装能更自然耐久些,当然也比拟方便携带及补妆用啦。蜜粉是最后的修饰产品,可使妆更自然、透明和温和,是透明彩妆的大功臣哦。

选粉底,最好依用途、肤质来考虑。也就是先考虑自己喜欢的质感,还有要看自己是干性、油性、混合性等肤质去决定适合的粉底种类。例如用粉底液+粉饼+蜜粉,或只用两用粉饼都可以,不过,运用粉底液+粉饼+蜜粉或粉底液+蜜粉的妆会比拟精细和耐久,所以啰,喜欢清新淡妆的人,只需要用粉底霜及蜜粉打底即可到达完美效果,看起来透明精细。喜欢掩盖性较强的人,则可搭配运用粉底霜加上粉饼,妆容比拟能耐久,肤色会比拟白净自然。只用粉饼则适合没啥时间化装的喜欢快美眉,不过只揩它很简单脱妆。

怕脸上的妆让肌肤不能好好呼吸吗?其实还好啦(化装其实能保护肌肤不受卑劣环境的损伤),许多人以为化装有损肌肤,皮肤在粉底长时间的掩盖下可能会变得枯燥缺水,或形成一些肌肤问题发生,不过我觉得这些担忧其实还好,由于如今的粉底产品都增加了滋养、保湿或颐养配方,所以,可以使长时间着妆的肌肤失掉保护。不过选择粉底产品时,最好还是要依照自己肤质选择,而油性皮肤比拟适合含油脂量较低的粉底。

还有,要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可以选择具防晒系数的底妆产品,或是有美白效果的粉底产品。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其实两用粉饼可以沾水或不沾水运用,海绵沾水运用时,清新、防水,能快速上妆,且不易脱妆;不过不沾水时最适合用来补妆了,不但能固定妆底,也能使脸上较不易泛油光。

先去检查海绵或粉扑,是不是很久都没洗了?残留太多粉底的粉扑或海绵,不会是上妆的好工具。再来看一看,你的肌肤能否太干或太油了?太干或油腻腻的肌肤,粉都不太好上,也不简单吃妆,所以,粉底之前的基础颐养方法,一定要做好。

请看下面的说明吧。

需要时间:约10分钟

1、脸部洁净,拍上化装水及揩上乳液。

2、揩上粉底,由内至外轻轻推匀。

3、运用遮瑕膏,在需要矫正或遮瑕的部位轻轻点上。遮瑕膏或盖斑膏最好选用比肤色稍浅一点点的产品,可以涂抹在黑眼圈或有斑点的地方啰。

4、眼部彩妆,先刷眉毛,再画眉。

5、刷眉后夹睫毛,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由睫毛根部开端慢慢向外移,反覆几次把它夹卷,再上睫毛膏。

6、选择与唇膏颜色相近的唇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再用唇刷沾唇膏填满双唇。

7、上腮红,运用腮红刷沾上腮红粉,上完腮红可以用腮红刷把多余的粉,均匀地轻刷全脸。

8、上蜜粉,沾上蜜粉后弹掉多余的蜜粉,然后依序揩上双眼、鼻子、嘴边,其他脸部地方及脖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涡喷8发动机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SHOSHE  康易随维C钱一盒  2019外贸学院单招公示  万用表测量线路通不通  通过pmp后的薪资待遇  long的中文意思  cpb粉底液和娇兰哪个好用  韦东山的驱动过时了吗  E&S  4am全称什么意思  T B S  la4按钮开关怎么接线  p站是干嘛的  深海泥的功效与作用  2018体育类专科分数线  里2运输机机翼  糯米甜酒的吃法  shop怎么拼读  万能表24v怎么使用  主播必备软件有哪些  二线接近开关如何接常开常闭  万用表笔型号  lanarain之类的网红  唇釉哪个牌子好  植丽素护肤品怎么样  各种水果作用  圆脸怎样打腮红  iqoo的屏幕是哪个厂  迪奥官网代拍渠道  唇釉有白色能不能用  韩版男夏装  Chanel Preston  适合熬夜一族用的护肤品  modea是什么服装面料  德州扑克equity和ev  初婚初育证明怎么写  立方米跟立方英尺的换算  吨和面积的换算公式  unter德语  In25等于多少  语文副词的句子  写字框花边…  Sunshine Bloom  断路器dz47一63多少钱  body汉语  advertising compaign  乐敦的产品怎么样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啦唃  with怎么发音  德国购物血拼必买清单  唇釉保质期5年  章华汉草哪个系列好用  CAMENAE迷迭香  开江县美女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大专毕业后学什么手艺好  fancl两款眼霜哪款好用  花木兰mac联名  into音标怎么读  cra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高丝哪个系列最好  媛碧知口服液  蒂芙顿  分部积分法具体例题  移动4g定制机破解教程  现代柏姓名人  c2383参数管脚图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grands crus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洋毛茛花语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隔离霜到期了还能用吗  贝玲妃胭脂水染唇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描写诚恳而深切的词语  多少分能上外语学院  资生堂一套护肤品多少钱  ETRO  倒计时包含当天吗  腮红膏850  气垫粉底使用顺序  2019高职单招报考人数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家常小吃糕点做法  万源童豹照片  优姬美器是哪个国家的  前级孪生对管有什么用  涂酷修容为什么不上色  粉底液用完需要气垫吗  地米  pass和past的区别举例  西华大学  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公办的吗  源素正品官网  alal颜庄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