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推荐超值粉底和睫毛膏

推荐超值粉底和睫毛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28编辑:vdo
分享:

出行化装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如何打好这层基础,那就得对比于你的肤色了!任何颜色的粉底在选用的时候都不能脱离自身肤色,而试用也最好是在脸部皮肤上。记得别忘了涂睫毛膏,让你眼睛美足一天,善良一天。

露华浓亚光控油粉底液

亚光控油粉底液接近自然,远离油光。温柔液体配方、亚光质感,妆容轻盈通透,不留妆痕球状吸油分子,有效掌握平衡油脂分泌,消除外表油克复合植物精髓,爽肤同时紧缩毛孔。改善肤质特有防汗用途,清新温和,坚持全天的清新妆容水分粉底液,不含动物油、植物油及矿物油。

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第一款:纤长和炫黑美睫的完美结合!光折射配方,协作灵动刷头,令睫毛大胆增加,更添光泽,炫黑闪烁。全天不晕染,但能轻松水洗!睫毛稀疏的MM可以尝试,纤长效果很棒!

marykay盈白粉底乳

提供自然,轻盈和耐久的掩盖效果,在美白和滋养肌肤的同时,赋予肌肤特地的光滑和柔嫩。

有纯白和柔白,粉白三种颜色供选择。

美宝莲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

新改良迷你刷头轻松捕捉每根睫毛,轻轻一刷,睫毛即可变得自然纤长、根根清楚。特地时候眼睛小,大约是睫毛短小并的MM!

VICHY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状容耐久、纯真、不泛油光.过多油脂分泌和皮肤瑕疵,招致妆容无法耐久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含有:全新防油性配方,有效防止皮肤多余油脂和粉质微粒凝结

娥佩兰调量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依据刻度调整睫毛膏的浓稠度,从而可依据个人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效果。

欧珀莱DX美肌活现乳粉

质感似乎保湿霜的乳状粉底。为肌肤瞬间接收,滋养柔滑,舒适贴切。能掩饰毛孔粗大、细纹、色差,令肌肤充溢生机。

ZA魔力卷翘睫毛膏

具有无比轻盈的质地,不用睫毛夹就可具有如魔法般卷翘效果,加上超优的稠密与纤长效果,让你怎样刷怎样好看!

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纽约第一款:纤长和炫黑美睫的完美结合!光折射配方,协作灵动刷头,令睫毛大胆增加,更添光泽,炫黑闪烁。全天不晕染,但能轻松水洗!睫毛稀疏的MM可以尝试,纤长效果很棒!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teriorate  媛字什么拼音  why是什么意思中文  nars腮红没有刷子  世界甜点学校排名  LANSUR  谷氨酰转肽酶547  配绕口令的纯音乐  前端用vue后端用什么  东城国际二期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ft啥意思  金属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古缇沙发和顾家哪个好  华为m10pro评测  御泥坊小金甁五件套怎么样  12支化妆刷的用法图解  中国烘焙大学  morning主人微博名称  演唱的发声技巧  军博士护肤品会祛痘吗  瑾泉胶原新肌系列年龄  单招分数线  动感小站146集妖精  焊锡烙铁  感官动词记忆口诀  C2655作行推动管  迪菲娜洗发水价格  transportation的音标  Dabao  093B核潜艇 论坛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怎么确定唇釉是新的  阿玛尼素颜霜几号最好  火烧口红的原理  奥莉  活肤之泉适合什么年龄  PACIFICPLACE  forteachers是什么意思  中国米其林三星西餐厅  澳蕾丝  六一儿童影楼活动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香蒲丽的防晒霜垃圾  阿玛尼405小样价格  欧莱雅唇釉114  粗盐热敷多久更换盐  泰国brands绿瓶  塑壳断路器与空气开关  伊蒂之屋腮红哪款好  广州酒家 估值  工银美丽城镇基金基金怎么样  inshot上下怎么留白  实现的时间表是什么  Angelina  可的翻译  AH64E直升机传动系统  nova3和nova3i  玛贝拉  奥莉越长越丑  爱琪美官网旗舰店  自然堂气垫bb有几个色号  obag包怎样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资生堂cpb 明星产品  停吃vierra胜肽  立方英尺和英寸的换算  ysl圆管12和46真人试色  帝舵新风尚和老风尚  jawless fish  b2轰炸机厕所  篮球特长生身高要求  2018浙江大学美术招生简章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小米财务报表分析案例  ck手表不准了怎么调整  开关用字母怎么表示  碧蓝航线jk  share人民  除皱针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ACQUA DI PARMA  男士夏装休闲裤搭配  honey  程序员老了都干啥去了  brut香槟多少钱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迪奥唇釉265色号试色  拼音大写字母表怎么读  3957  mac王者荣耀试色  bc546参数  ttorrent吧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isqueen伊之情怎么样  Desiderio Magnifico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和covermark好用粉底霜  迪奥气垫那几款最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