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部化妆不缺陷的技巧

眼部化妆不缺陷的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0编辑:vdo
分享:

单眼皮的人想要有双眼皮大眼睛、双眼皮的也想要更大!一切的女人都希冀能有双迷死人的电眼喔!看看一些眼部化装的小技巧。

step 1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肿的觉得。

step 2

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step 3

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3处,完全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干扰。

step 1

先画出隐形的內眼线,让眼睛自然放大效果,棕色的眼线会让眼神更自然。

step 2

沿着眼皮从眼中往眼头、再往眼尾画上眼线,最后再整条链接起來。

让你美足一天的眼妆,诱人又会放电。

step 2

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千儿  fancl中国官网  扒一扒意大利玫瑰水  航模涡扇发动机价格  mac高光有多少克  onhair什么意思翻译  eglips马卡龙粉饼色号  burberry brit  suncolor  DUOER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弗朗西斯我是谜  combinaton的意思  本田XR-V  哩番acg漫画  散装糕点排行榜  黛汐总代怎么拿货  迪奥腮红好用吗  flag是什么意思  用sunday造句  皙之密代理提成  怎样做糯米池粑不会硬  香奈儿兰蔻洗面奶哪个好  Olay淡斑精华怎么用  高潮腮红平替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学做西点要多少学费多少  HomePod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奥乐仕锁具  mac唇釉什么颜色好看  绅士动漫导航网  男人控制不住强吻女人  汪瑗  绝地求生系统训练方法  Debon  丽得姿  disjunct外加语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一清堂雪菊凝露效果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inshot安卓版怎么录音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美国b2轰炸机是哪一年服役的  荃馨  Yonka  唇釉是不是新的怎么看  mac棒棒糖唇釉暖橘色  雅丽洁集团招聘  KAIDIL  DRYER  修容粉排行榜平价  cerruti1881手表报价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地址  佰草花容什么档次  霸王育发液有用吗  温婉被爆了什么黑料  闸刀和断路器的区别  用了小白瓶反倒黑了  自然堂气垫二号柔粉色有点白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隔离开关在断路器上面吗  安植水透白防晒乳  十大著名甜品  完美日记704试色  笔式数字万用表  utena面膜效果  冯碧蕾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苹果8p哪个颜色最火爆  圣罗兰唇釉9和小辣椒色  Aprilis翻译  四百二十六  用13003做的逆变器  internet  科蒂  拼音字母大小写表读法  抗糖口服液原理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一年级下期中试卷语文  治疗近视最好的眼药水  美国  尺寸的含义  饭店包间求婚创意  全网通手机最便宜价格  crocodiles的读音  COSMEDICINE  说一个女的深不可测  科颜氏维c精华白天能用吗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最值得买的智能手机  倒计时打一数字  歼五23303  angel vnp官网  5+x  万用表档位图解  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圆管切割  蛋糕培训学校广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