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别再傻傻拉双眼皮了,学会画一条“落日线”,上手简单显眼大

女人别再傻傻拉双眼皮了,学会画一条“落日线”,上手简单显眼大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3:12编辑:vdo
分享:

在的女生可以说个个会化妆,一个颜值不怎么高的女生如果妆化得好也能秒变女神,一个精致的妆容中最吸引人的自然是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又大又美的眼睛是所有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很多女孩为了眼大都会去拉双眼皮,其实是没有必要的,画一个好的眼妆分分钟就能让你变得大眼美女,不信的话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杨幂落日线

小编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眼线,就是落日线,而且在明星圈中也是非常流行的。首先说的就是杨幂,要知道杨幂的眼睛其实是非常好看的,又大又有神,但是画了落日线后明显就有很大的区别。不画之前虽然好看但是眼神呆滞没有眼神,画了后不仅眼睛更大了也显得更加有神了。

泰国Mistine眼线笔

¥49.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