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打造单眼皮的化妆技巧

打造单眼皮的化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4编辑:vdo
分享:

谁说单眼皮就不能打造性感美女?大街上一溜儿的双眼皮美女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也让单眼皮女生们暗自哀怨老天的不公,前思后想要不要去美容医院狠狠地割上一刀,或者每日不辞劳苦地对镜贴双眼皮粘胶。在这个个性为王的年代,与其一味跟风成为那审美疲劳的万分之一,还不如大方地秀出你独具风采的单眼皮,自信散发的魅力无人能敌,要相信,下一个性感女生就是你。

单眼皮妆容一:华丽烟熏妆

整体妆容透明自然,重点突出眼部,用夸张的烟熏妆来塑造属于单眼皮女生的性感,烟熏妆的轮廓以及浓密的睫毛可以很恰当地让眼睛看起来大而明亮。

步骤一

用黑色眼影在眼眶范围内以瞳孔位置为重心从深到浅放射状渲染眼部。

步骤二

从外眼角到内眼角由宽到窄涂抹下眼睑。

步骤三

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加重一层眼线可以增加眼妆的立体感。

步骤四

用有浓密功效的白色膏体先涂抹一层,再涂抹黑色睫毛膏可以制造非常浓密的睫毛。

单眼皮妆容二:可爱淑女妆

不用刻意装饰眼部,只是选择粉色系的自然妆容制造可爱俏皮的感觉,眼线部分画得尽可能的细,既能帮助凸显眼部轮廓,又不会让整个妆容显得厚重。可爱自信的单眼皮俏女生,人见人爱。

步骤一

粉色眼影打底,在睫毛根部周围加一层咖啡色眼影可以配合眼线起到让双眼更立体的效果。

步骤二

下眼睑部分也是粉色眼影打底,在加薄薄一层咖啡色。

步骤三

眼线要尽可能贴近睫毛根部,越细越好。

步骤四

选择用眉粉来塑造眉毛会自然很多。

单眼皮妆容三:艳丽派对妆

充分突出单眼皮的丹凤眼效果,加上艳丽的正红色的唇妆打造具有东方气质的性感派对妆容。独特的气质绝对会让你在一群双眼皮美女中脱颖而出。

步骤一

深咖啡色眼影由浅至深涂抹,重点在贴近睫毛的位置。

步骤二

再沿着睫毛根部描一笔浓浓的眼线,在外眼角处上扬,突出丹凤眼效果。

步骤三

用金色眼线膏从内眼角处开始描上下眼线,加重丹凤眼效果。

步骤四

尽可能地将唇膏涂抹在自然唇形之内,正红色的唇膏切忌画出唇线外翻,会有唐突的感觉。

单眼皮妆容四:健康美黑妆

将皮肤用深色粉底装扮成古铜色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收缩效果,让脸颊看起来更小,而白色眼妆正好可以从视觉上放大眼睛部分。所以别担心笑起来眼睛太小,一二三大笑起来吧!

步骤一

粉底由浅至深混合打底至古铜色。

步骤二

选择橘红色的腮红有收缩视觉的效果。

步骤三

白色眼影要一层一层的耐心覆盖才能起到明显却不突兀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传说之谜  media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圣罗兰十二件套礼盒  四川达州渠县婚礼流程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tiny  柏瑞特最值得买的产品  iry小希护肤值得信任吗  inshot录音在哪里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临沂香奈儿专柜银座  朗皙  碧优蜜的护肤品怎么样  哈尔斯售后配件  Y  全球最先进的导弹排名  亲护儿童霜好不好用  柏宝妃丝官网  季节前用in还是用on  白醋蜂蜜敷脸好吗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自然堂bb霜效果好吗  不需要卸妆的防晒喷雾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answer的中文意思  番薯圆和木薯粉的比例  世界十大近海巡逻舰  mom意思  爱柔肤  乐敦cc精华正品查询  3213事件起因  光芮粉底液怎么样  自制48v变220v逆变器  欧榄  防晒霜澳兰戴黛的喷头怎么用  fresh好用还是科颜氏好用  许凯不想拍戏想cb是什么意思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menly是什么意思  军舰上的武器介绍  New Era  手机爱奇艺弹幕消失了  水乳怎么样  lets go  ugirlsCoco  长度单位换算in  irf3205是否可以代换c9014  P61战斗机  安美拉经期可以穿吗  股票套牢可以做t十0  薇姿淡斑效果好吗  迪奥唇釉451试色  迪奥哪款护肤品好用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低压三相隔离开关  达州附近旅游景点自驾  男人喜欢摸他什么位置  where 的用法  说空气是一种气体溶液  Elliesier  巴黎欧莱雅  唇釉挂壁怎么处理  74hc14应用原理图  nars腮红哪个色系最火  丝塔芙去哪里买  foot 音标  深圳博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硅晶棒为什么做成圆的  张武龄  婵姿  复旦航空航天专业  普通唇釉一般多少钱  guess女包  cartier戒指  beautyexpert  门外冬雪杂乱  a beethoven  B&C Laboratories  34岁用sk2好还是雅诗兰黛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2018金奖面点做法  KRYOLAN  丰田v6柴油版多少钱一台  发动机冲程和缸径  NICKEL  aigner官方  蓝牙耳机i9s i7s的区别  弗朗西斯·阿诺德  港式甜品排名前二十  高压断路器和高压熔断器的区别  美康粉黛为什么便宜  Rucco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jump是什么意思啊了  迪奥最经典腮红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国外大学申请时间  myanic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