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无需化妆技巧,素颜霜便是美颜神器,懒人也能美美哒

无需化妆技巧,素颜霜便是美颜神器,懒人也能美美哒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2:39编辑:vdo
分享:
美之人参珍珠素颜霜

美之源珍珠膏采用最好的珍珠粉打磨而成,人参提取的精华含量也很高,有效美白淡斑,提亮肤色,可代替隔离霜防止电脑,阳光和有害物质的辐射

小柑花美白保湿素颜霜

这款适合任何肤质的小柑花美白保湿素颜霜,清透水润,贴合肌肤,遮盖脸部瑕疵,轻松打造自然裸妆。

伊诗兰顿v7素颜霜

不油腻味道很清新,又可以防晒又可以美白,很适合懒人呢!

天然护肤水光素颜霜

含有透明质酸,为肌肤补充水分,维持长久水润亮泽。可以镇定皮肤,不浮粉,不搓泥。

安尚秀青春素颜霜

保湿效果特别好,容易推开,适合干性皮肤,不会死白,很服帖,看起来白皮肤像是自己的一样。

素颜霜v7美白补水面霜

此款懒人面霜嫩白补水保湿效果好,易涂抹,均匀自然裸妆,懒人必备!

素颜霜V7懒人面霜

这款适合学生妹子的素颜霜,补水保湿效果还,易涂抹,均匀自然裸妆更魅力。

澳洲进口PS小黄瓜素颜霜

这款澳洲进口PS小黄瓜素颜霜面霜润润的,很清爽,适合油性或混合型皮肤,淡淡的黄瓜味不油腻不干燥,很易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