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别傻傻涂BB霜,化妆师教你几个化妆技巧,效果快还好看极了

女人别傻傻涂BB霜,化妆师教你几个化妆技巧,效果快还好看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3:05编辑:vdo
分享:

BB霜是很多爱美美眉必不可少的基础化妆品,不但简单易用,而且还能提亮肤色,打造一个美丽而又有魅力的自己。街上的妹子,十个有九个都在用BB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他们使用BB霜都存在一些误区,妆容虽然开始很完美,但是妆容不持久,需要频繁补妆,浪费心情浪费时间,真的很烦。

那么怎样才是正确地使用方法呢?其实我们在涂BB霜前,一定是要先用做好保湿打底工作的,而且如果皮肤瑕疵比较多的话,还要进行遮瑕处理。那很多美眉就会说,我的BB霜本来就有遮瑕和保湿作用,为什么还要这么麻烦呢?实际上,BB霜的主要作用是提亮肤色,而它本身自带的保湿和遮瑕功效并不强,并且如果直接在脸上涂抹BB霜的话,不但皮肤干燥会导致浮粉不服帖,还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皮肤负担。

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来说说涂抹BB霜正确的方法,让大家用最短的时间化出最好看的妆。

第一步:先给面部进行基础的保湿护理,用妆前乳和BB霜轻轻地打一层轻薄底妆,不需要太白太假,只要这样整个人就会看起来很有气色了。想要妆感更持久的,记得要用散粉定妆,然后画出自然的眉毛。

这时候大家一定要准备好一款这样的散粉,它的粉质很轻盈,上脸之后一点都不厚重,而且不飞粉,显得人气色超好,又很自然,能够很快把脸上的油光和黑头等瑕疵都遮住,属于女神必备。

丽扬轻盈透气散粉定妆粉

¥29.90 天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