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温暖的春天画个芭比妆,学会这些化妆技巧,分分钟变身芭比女神

温暖的春天画个芭比妆,学会这些化妆技巧,分分钟变身芭比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8:10编辑:vdo
分享:

芭比娃娃是所有女孩子心中的最爱,更是很多男生心中完美女神的标准,芭比娃娃的兴起也绝非是偶然,萌萌大眼、高挺鼻梁、红润小脸、樱桃小嘴有哪个人不爱呢?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丽质的,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精致,也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把自己化装成芭比式的极致美颜。其实在芭比精致妆容中,只需要注意眼睛、五官立体,还有唇妆的化妆技巧就可以了,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吧!相信你也分分钟变身芭比女神!

一、眉妆

在画眉毛的时候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这样看起来自然最好,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

费欧蜜娜眉粉

眉毛是一个人的精神气质所在,一对漂亮适合自己的眉毛就可以让你整个人的气质提升,用眉笔画很容易显得死板,不够生动,浓淡程度也不好掌握,而这款眉粉就可以让你的眉毛层次分明,立体又生动!

费欧蜜娜眉粉

¥69.00 天猫 购买

二、眼妆

1:沾取带珠光的米色颜色大范围地扫在眼窝位置,如图区域表示位置。沾取光泽的咖啡色眼影刷在一半眼窝,如图标示位置。眼睛睁开时约能看到2mm,重复刷两三次比较显色。用小号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从下眼睑的眼尾从向中间轻扫。用深咖啡色眼线胶描绘出基本眼线,包含眼睑和睫毛的空隙都要填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