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打造你的完美梳妆台

打造你的完美梳妆台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0编辑:vdo
分享:

参与婚礼自然不能像在Party上一样把自己装扮成性感的小野猫,那么在这个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不纯”动机的场所,怎样的妆扮才干让自己崭露头角,同时大大提升邂逅Mr.Right的几率呢?

依据美国时兴杂志对2000个男性的考察显现,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性感装扮才干让他们怦然心动。倒是有64%的以为BarbieGirl般清新自然又不失女人味的妆容对他们最具接收力。特地在人人都“五光十色”的场所里,这样的女孩更显得与众不同,杀伤力足够五颗星。

但是清新自然的美妆也是需要一些秘密武器来帮助的,不然一旦遭遇以下的尴尬,就真的悔之晚矣,与缘分失之交臂了。

尴尬现场1

清新自然最受欢迎?好,那就素面朝天吧。结果,他人都头绪如画,你淡的似乎褪色的画,自始至终没人理会。

异性缘↑攻略

1.眼影的色彩要温和。眼影决定着整个妆容的作风。粉红色、蓝绿色既贴合春暖花开的气氛,又显得清新脱俗。

2.运用拉长型睫毛膏。拉长型睫毛膏没有稠密型的那种厚重感,自然中更具诱人的神色。

3.睫毛夹不能疏忽。想具有自然卷翘的睫毛,一款好的睫毛夹不可或缺。

4.常看日本杂志的美眉都会留意到,模特的瞳孔都很大,显得特地漂亮有神,嘿嘿,她们的秘密武器就是美瞳产品。除了主打“美瞳”旗帜的产品,有的彩色隐形眼睛也能到达这样的效果。

5.枯燥飞扬的毛躁头发缺少光泽,秀发最好用饰发品坚持滋养。

可丽雅系列倍顺润发凝露,坚持秀发的湿润觉得。

Lancome兰蔻无限睫毛膏295元

Lancome的睫毛膏是好莱坞影星们的最喜欢,而这款睫毛膏魔法般的拉长效果也很简单就让人成为它的忠实反对者。

Shiseido资生堂睫毛夹120元

化装师和美容编辑们必备的单品,很简单就能用它夹出自然卷翘的美睫。另外,植村秀和BOBBIBROWN的睫毛夹也都是经过考验的模范之选。

尴尬现场2

伸出柔夷、轻轻一握,似乎有点儿来电,惋惜艳丽的指甲油有点儿扎眼,显得那么俗气。

异性缘↑攻略

淡色的指甲油更简单搭配衣服,色彩也不突兀。淡淡的粉红色能让指甲显得健康滋养,而浅米色则会令双手变得细长细微。

Za姬芮指甲油54#42元

外表看颜色有些重,但涂上后是淡淡、健康的粉红色。

Guerlain娇兰指甲油

模拟健康指甲那种粉润的光泽,滋味十分淡。

尴尬现场3

走着走着,你的脚步并不快,他却离你越来越远,你百思不得其解。很可能是你身上过分浓重的香味让他不舒适。

异性缘↑攻略

在婚礼上,洁净清新的水果香适用人群广泛,让人神清气爽,甘愿接近。

DKNYBeDelicious垂涎欲滴女士淡香氛480元

亚当夏娃的喜欢情可就是从一个苹果开端的。清新的果香与花香相互缠绕烘托,真的有让人垂涎欲滴的接收力。

尴尬现场4

最近加班屡次,面色极差,痘痘、细纹频现,斑点也变深了,像个“孩儿他娘”,在婚礼上根本没人正视。

异性缘↑攻略

1.使器具有即刻焕肤效果的精髓类产品为肌肤快速充电。

2.用隔离霜来改善昏不明的肤色,具有矫正肤色效果的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3.遮瑕不可少。痘痕是BarbieGirl的大敌,遮瑕笔是对立它们的绝好武器。假设没有遮瑕笔,可以用棉签蘸一点儿水、一点儿粉饼涂在需要的部位,效果也不错。

DiorCaptureTotale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髓露

效果十分奇异的一款产品,所以可以充任暂时救急的角色。能修复多种老化踪迹,假如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等。

Biotherm碧欧泉聪明净白修颜隔离霜SPF25/PA++

矫正肤色的效果没得说,昏不明的面色快速失掉改善……

Guerlain娇兰完整深彻靓白不明斑修复液SPF45/PA+++

初次运用时担忧自己没经验,会把脸弄得斑斑驳驳的,但涂抹顷刻后膏体就和皮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且有4种颜色照应到了各种肤色的需要。

4.带有自然血色感的腮红能让肌肤红润健康。在笑肌处,斜向脸缘、耳朵方向刷。利用余粉反方向再刷一次,会晕染出更自然的红润感。

MAC魅可时兴腮红

尴尬现场5

与初识的他相谈甚欢,巧笑倩兮,结果脸上的粉因太厚太干而裂出一条条细纹,他几乎怀疑下一幕要演出《画皮》。

异性缘↑攻略

要知道,男人喜欢的是似乎无妆的效果,小小的雀斑让人觉得很可喜欢自然,并不是不可饶恕的缺陷,所以尽量选择质地轻浮或具有保湿效果的粉底。假设手边没有这样的产品,就在妆前喷上保湿喷雾,再涂上保湿乳液。并且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喷雾一定要是妆后可用的,才不会形成花妆。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补湿紧肤喷雾(旅行小包装)80元

保湿不花妆,是个好用的宝贝!

shuuemura植村秀水嫩保湿粉底液390元

用这个粉底的最大感受就是——皮肤太滋养了!40%与人体体液极为接近的深海海洋水成分,完整没有运用粉妆之后那种很假的觉得。

EsteeLauder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420元

斑点和痘印瞬间不见,敏感的肌肤居然有一种舒缓的觉得,即使大量出汗也不简单脱妆。

化装包里的秘密武器

去参与婚礼,当然要轻装行进,不可能带十分大的化装包,里面装的肯定是精挑细选、必不可少的东东,最好还要身兼几职,节约空间。

1.Covergirl封面女郎纯美素然粉饼69元

小小的,放在化装包里一点都不占地方。但是在脸上泛油光的时候却帮了大忙,油光一下子被接收了。遮瑕的效果也很赞!

2.YSL圣罗兰流光修颜粉360元

漂亮的外表让人一下子就喜欢上它。盒盖是镜子,翻开来就是能直接扫出好气色的蘑菇形海绵粉扑,确实可喜欢又好用,难怪彩妆狂人们都亲密地叫它“蘑菇胭脂”呢!

3.Guerlain娇兰亲亲唇彩230元

刚拿到的时候被它火红的颜色吓了一跳,但是涂上之后却是那种亮亮的、淡淡的健康粉,连自己都觉得和这样粉嘟嘟的小嘴“亲亲”觉得一定不错。

4.~H2O+水芝澳面部绿洲补湿紧肤喷雾(旅行小包装)80元

小包装十分方便携带,而且确实是一“雾”多用——补水不花妆,让乱舞的头发变老实,挽救粘在腿上的裙子……真是让人离不开它了。

5.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恢复手霜250元

运用的时候,觉得像在给双手做SPA,特地滋养,难怪BA说它可以当手膜用呢。如今已经有人通知我,我的手又坚固又光滑,让人握住就舍不得松开,呵呵。

1.粉饼。火热的气氛和高涨的心情很简单让人油光满面,粉饼是你坚持完美妆容的大救星。

2.胭脂。上完粉饼别忘了补上胭脂,以免失去细心制造的好气色。

3.透明唇蜜。即使你用了锁色唇膏,也难免让美酒好肴弄得色泽昏不明,颜色淡淡的唇蜜能快速让双唇焕发诱人光采,并且不和你之前用的底色相排挤。

4.化装镜。准备和初识的他热谈之前照照,以免他由于你乱了的头发大约晕开的眼影而失去谈天的兴趣。

5.保湿喷雾。即使没有小包装,也自己灌一小瓶带着吧。它不只可以保湿,当发丝如群魔乱舞大约裙子不协作地粘在大腿上时,你会觉察它

尴尬现场2

伸出柔夷、轻轻一握,似乎有点儿来电,惋惜艳丽的指甲油有点儿扎眼,显得那么俗气。

异性缘↑攻略

淡色的指甲油更简单搭配衣服,色彩也不突兀。淡淡的粉红色能让指甲显得健康滋养,而浅米色则会令双手变得细长细微。

Za姬芮指甲油54#42元

外表看颜色有些重,但涂上后是淡淡、健康的粉红色。

Guerlain娇兰指甲油

模拟健康指甲那种粉润的光泽,滋味十分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艺兴尚美大使  a966参数代换  修复红血丝多少钱  玛丽黛佳腮红好不好用  ysl唇釉推荐色号  唇釉一擦就没了  20um浓度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西安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植村秀163和迪奥999试色对比  化妆品锡纸封口怎么粘  最贵的卸妆水是什么  高英培相声买盐  圣罗兰合肥专柜在哪  万宁  海蓝之谜 LA MER  1n4007封装尺寸  纤肤娇产品含有激素吗  dior蓝金唇膏色号  鳄鱼t恤专柜官网价格  复旦大学的航空航天类  断路器别称  海参怎么烧  chando唇膏  holdlive唇釉套装怎么样  圣罗兰13号黑管和金管的区别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迪奥八折教程  股票补仓公式  世界各国驱逐舰尺寸对比  刘清酷吧学校  芬琳思怎么样  givenchy怎么样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地址  DEARAGE  find名词形式  纤肤娇含激素吗  官方曝光094型核潜艇  balengiaca官网  IsaWorkshop  稚优泉615唇釉  o开头的动词  全自动档万用表好不好  put中文  anastasia官网  眼影表面变硬像腊  一键启动acc和on  bob’s翻译  本次股票上涨原因  冰柠檬  方平台  方媛身高  开江县高铁规划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龙比亚大学中国承认吗  景甜和舒畅长得像  黛汐魅适合年龄  ShiKai  古蓝朵是大品牌吗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dior458  1在聊天中是什么意思  HONGU  血总胆红素偏高  lux代表什么  change的过去分词  宝诺美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4g网络显示2g  我的城府也深不可测上一句  超cute意思是什么  18岁读大专还是打工  佰魅伊人官网网址  香港kenzo全部专柜地址  悦薇好还是红腰子  雅诗兰黛和bobbi粉底  个人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marcaurel是什么牌子  迪拜的玫瑰花水好用吗  克凡  百派跑步机  绿叶  oubishi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茅台兼并张裕  760torr等于多少pa  九尾狐狸m之多媒体教室露出  科颜氏蓝精灵使用步骤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粉色系口红色  优秀作息时间  在书上用in还是on  艾维诺海外旗舰店真吗  媊指什么生肖  大写和小写的拼音字母  angelababy近照又变脸  丝塔芙有什么产品  sunday汉语意思  芊嘉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论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