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粉底 最贴合的第二层肌肤

粉底 最贴合的第二层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6编辑:vdo
分享:

肌肤再怎样完美,也会有瑕疵。

肌肤再怎样完美,也会有瑕疵。真的想要“白玉无瑕”,就得做个不用粉底不出门的精致女人。

秋冬季到了,很多人都重新开端运用粉底,挑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不简单,就似乎在为自己挑选第二层肌肤。时节、质地、颜色、配方、肤质,要考虑的问题多着呢,让专业化装师给我们一点建议吧。

霜状一般比拟滋养,掩盖力强,适合中性至干性肤质运用,秋冬时节十分好用,不简单发干。液体掩盖力中等,假设是脂质配方的话就相对滋养;水质配方则清新控油。如何区分是脂质还是水质?你可以把涂上粉底的手放在水里面冲洗,能都溶解的就是水质,不能溶解的是脂质。固体两用粉饼比拟建议夏天运用,秋冬季就不大适合了,由于粉饼或多或少会剥夺一些皮肤的水分,顺便吸走油份。固体变态粉饼涂的时候是湿润的膏状触感,涂在皮肤上成了液状,过一会儿就出现粉状。清新舒适但简单挥发,所以不建议干性皮肤的人群选用。

彩妆师经验分享不同时节肌肤都会出现出不同的状态,要依据肌肤目前的状况挑选粉底,不能一款用到永久。

不惹起粉刺配方简单生痘痘的人当然选这种了。无油(Oil-free)配方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抗衰老修护配方一般状况下都十分滋养,干性皮肤的人选不准粉底的话,选这个就对了!耐久配方不要等候它会十分滋养,一般状况下都是控油的。

彩妆师经验分享运用粉底会损伤肌肤的言论早就过时了,新开拓的粉底都会添入护肤配方,而且在污染严酷的今天,粉底还是肌肤的一层“防护衣”。

只需每天做好卸妆工作,是不会梗塞毛孔的。秋冬季很多人都不用防晒霜了,那么所用粉底中一定要有防晒指数哦。

误区一:在手段上试用护肤品:习惯了试用在手臂内侧,所以粉底也是一样?错了错了,身上的每片肌肤都会存在色差,用于脸上的粉底一定要在两颊试用才干选准颜色。

误区二:涂抹得很均匀:粉底不是用来让肌肤接收的,许多销售小姐都会将粉底涂抹得很开、很薄,看一看,果真和肤色十分贴合。其实,大约多数粉底都已经被手指揩掉了,你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肌肤而已。

所以在试用粉底时一定要涂成厚厚的一条来察看,假设看上去和肤色融合得不错,不会太突兀的话,那么买回家用不着鼎力搓揉和高明的技术,也很简单和肤色坚持一致。

误区三:灯光下照镜子:光亮的镜面反射出诱人的灯光,照一照自己几乎和明星一样。买粉底一定要跑到商场外面,拿出自己的小镜子看看颜色,所以最好不要在晚上选购粉底,会存在一定色差。

彩妆师经验分享很多人觉得妆容如此厚重,其实并不是粉底的质地决定的,而是颜色在起作用,所以选对颜色真的很主要。 (孙雪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诊断书  PUREMILD-SOI  如何选择中线股票  咸素媛作品  施耐德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眼影盘自带刷子怎么用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nl什么中文翻译  Biore洗面奶  一加六t拍照怎么样  柏家辈分排列  哈尔斯500ml保温杯价格  T丨TQMl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Sp  靓邦素的危害  日系眼下腮红的画法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成考可以报哪些学校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样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7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女人的身体对男人的吸引力  ysl镜光唇釉13  建造师造价师双证收入  德国ids工业相机  stata用加权最小二乘估计  澳大利亚俚语  2500ft多少米  ysl哑光唇釉10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心机眼影maquillage试色  hold是原型吗  hardyhardy什么档次  山村小景二胡独奏  百日不下雨的歇后语  诺丽萝莉  稚优泉垃圾  什么清凉喷雾好用  圣罗兰哑光唇釉09  贝玲妃导购收入怎么样  拼音字母大写书写格式  2019个人工作计划  少女感眼下腮红  拼音大小写字母对照表  mant是什么意思  口红超标  芭黎元素好用吗  新乐敦眼药水副作用  coty集团旗下化妆品牌  艾维诺真的不安全吗  广州onhair  不喜欢腮红  倍丽颜和曼丹  光芮品牌介绍  王者荣耀虞姬加海报  加权最小二乘法例题  蒸笼蒸的糯米硬的怎么办  whoooosh的发音  老字号上市股票  CRANYA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怎么在国内买audible  La Sirene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直升机飞行控制原理  aria中文意思  095排水量  doctor G  nylonpu是什么面料  Aromatime  浪子回头mp3云盘  Swap是什么意思  媛春  guess官方旗舰店女包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四百一十六  ln  爱丽小屋染唇膏  4AM战队  am中文含义  手机屏幕频闪测试  单反镜头防抖开关在哪  唇釉排行榜  如何进行编程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简介  springboot统一返回  苏果mt现在发展怎么样  阿玛尼最火色号唇釉  plc学徒骗局  za防晒隔离的功效  昂立教育兼职  ABCDEFJHIJK  harry louis  爱尔康薪资  愰急造句  korres护肤品  宰相刘罗锅小妾烟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