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浮粉脱妆不用慌,上妆前往粉底中加点它,妆容持久又服帖

浮粉脱妆不用慌,上妆前往粉底中加点它,妆容持久又服帖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5:46编辑:vdo
分享:
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夏天到了,化妆也不能断了,但是因为脸上经常出油或者干燥,不出半天,已经开始浮粉脱妆了,怎么办呢?补水是关键。底妆一般是比较干燥的,如果再加肌肤干燥的话,那么粉底就不会服服帖帖的了,所以要加点精华液。

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精华液,一般都是浓缩的很纯,所以水分含量会更加的多很多,这款精华液,它是通过控制肌肤油脂生成,然后补充水分的,让干燥的问题得到解决,所以加到底妆中,可以补水又控油,大大的减少脱妆的现象哦。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如果不想将精华液加到底妆中,可以在上底妆之前,将精华液涂到来难上去,一样可以起到补水保湿、控油的功效。小编建议使用玻尿酸的原液,它可以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玻尿酸现在流行的是涂抹式的,这样可以很直接的解决肌肤干燥的状况,舒缓肌肤缺水的现象,上妆也会更加的服帖,妆容会更加的持久不脱妆。

安安补水霜38g

妆前的保湿控油工作不能够省略,它是妆容服帖程度的保证,所以补充大量的水分是最直接也是最快速的,这款安安 补水霜,尤其适合中油肌肤的,它补水保湿很赞,而且清爽不油腻。

安安补水霜38g

妆前的时候,可以涂抹这款补水霜,让肌肤在水润的状态,而且不会有太多的负担,还有丰富的维E成分,可以牢牢的锁住肌肤中的水分,脱妆也会变得很少了。

上海女人打底霜猪油膏

直接上妆的妹纸不在少数,其实缺少妆前打底隔离的话,妆容也会很快出现浮粉的现象哦,建议打上这款猪油膏隔离霜,隔离霜的作用很多,它可以隔离化妆品对肌肤造成的刺激。

上海女人打底霜猪油膏

它还可以为肌肤遮瑕,遮掉部分的瑕疵和毛孔,让妆容更加的服帖,而且它补水保湿、控油的效果很好,可以说是妆容的基础了,减少了脱妆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