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型说变就变的底妆技巧

脸型说变就变的底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8编辑:vdo
分享:

五官轮廓不完美,磨骨手术听上去太吓人,可是颧骨太高,鼻子太矮,怎么办?不要紧,掌握底妆的小技巧,不用整形,你也能说变就变,轻松改变轮廓。

小脸伪妆术

我们可以通过“重心上移法”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理,来伪装“大饼脸”,再配以得体的发型,效果就可以媲美磨骨手术了!

首先,在耳际到笑肌的三角区域部位从后往前刷上修容粉或比肤色深一两号的粉底;若你的下颌角部位轮廓圆润的话,也可将修容粉或深色粉底带过下颌,营造下颌轮廓,提升圆脸;其次,在颧骨后上方到笑肌处扫上粉橘色腮红,与修容部分自然交叠;最后,用珍珠色调高光粉在T字区域打亮。

小脸整形产品推荐:

Dior 纤柔蜜粉

Dior 纤柔蜜粉

Dior 纤柔蜜粉:不含油脂的蜜粉对肌肤有特别的亲和性,就像丝绸一般的滑。特别的矿物粉融入你的肤色,同时还有微细的微球体让肌肤看起来细致粉嫩,云母微粒子就像许多小镜子,反射出线条及阴影,让肌肤看起来光彩动人。

Benefit热带风情蜜粉

Benefit热带风情蜜粉

Benefit热带风情蜜粉:你可以用它来修饰脸型。只要在颧骨、脸颊及下颌部位轻刷此品,你的轮廓将更为立体明显。

改变轮廓伪妆术

如果你觉得颧骨太高,脸颊太瘦削,或是面部轮廓太过硬朗,就要用深浅不同的底妆产品来柔和你的脸颊曲线,可以用偏粉色的雾感粉底横向打在颧骨部位,在视觉上降低颧骨和脸颊之间的“高度差”,而脸颊与下颌处用深色的修容粉做渐变式修饰。

轮廓整形产品推荐:

Guerlain 玫瑰花语哑光粉底

Guerlain 玫瑰花语哑光粉底

Guerlain 玫瑰花语哑光粉底(240#自然粉色):使肌肤拥有丝绒般的柔软,防止过度油光的出现,保持肌肤清新的哑光效果。

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

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

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带有珠光的粉红色蜜粉可以强调出脸部中央区域的立体感,让五官感觉更加集中;带有金色亮泽的古铜色蜜粉则可以修饰两侧,让双颊看起来更加消瘦紧实。

Lanc?me 印度风底妆粉

Lanc?me 印度风底妆粉

Lanc?me 印度风底妆粉:在面部轮廓和鼻子两侧使用古铜色以营造面部立体感,再将红火的橘色涂在两颊,粉红色敷于鼻梁,面部肌肤立即呈现健康光泽。

细节部位伪装术

鼻子位于整张脸的正中央,影响着整个妆面的立体感。我们熟知的打鼻侧影来弥补塌鼻梁的方法,看起来妆面显得脏而不自然。那么,我们到底该用什么方法去塑造鼻子的立体感呢?

1.底妆塑造隆鼻效果:整个T区选用略深一号的粉底,然后用提亮粉扫在额头、鼻梁、下巴这一线;

2.底妆塑造小鼻效果:用长毛软刷蘸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修容粉从眉头处开始往下在鼻翼这一线拉直线,不要在鼻头上方“戛然而止”,否则会造成“大鼻头”;

3.底妆塑造自然鼻形:有些人的鼻梁过高或是轮廓过硬,会给人不自然和凶巴巴的感觉,你可以用粉色系的散粉薄薄地横向带过鼻梁,从而使人忽略鼻梁的轮廓。

细节部位整形产品推荐:

YSL 精致面部彩妆盒

YSL 精致面部彩妆盒

YSL 精致面部彩妆盒:米色粉末用于提亮整个脸部,或在不光滑处修饰;杏色粉末使脸色红润健康;珍珠粉色打于颧骨、眉骨、鼻梁及下巴处,塑造细节轮廓。

YVES ROCHER丝绒柔滑蜜粉

YVES ROCHER丝绒柔滑蜜粉

YVES ROCHER丝绒柔滑蜜粉(粉色):细腻的粉末带来丝绒般柔滑的感受,演绎素肌的光辉和神采。

瑕疵伪妆术

在脸上有瑕疵的部位,大范围涂上一层与肤色相近的粉底。使用带有一点油质的粉底,肤色容易涂匀,遮瑕霜也容易附着。在斑点或是黑眼圈处涂上能遮盖瑕疵的遮瑕霜,深色系可以遮盖斑点,浅色系遮盖黑眼圈,霜质的遮瑕霜会有很好的遮瑕效果。此外还可借助遮瑕刷,更有利于填补凹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服帖。

细节部位整形产品推荐:

HR魔幻丝绒底妆液

HR魔幻丝绒底妆液

HR赫莲娜 魔幻丝绒底妆液:独特的“丝绒粒子”能瞬间平复细纹、皱纹,带给肌肤如丝般柔滑,并且有效遮盖瑕疵,显著提亮面部光彩。

Revlon 本色无瑕聪明变色粉底液

Revlon 本色无瑕聪明变色粉底液

Revlon 本色无瑕聪明变色粉底液:蕴含神奇变色颗粒,自动转换完美肤色。超轻盈粉质配方的白色粉底液,瞬间完美贴合肤色,遮盖瑕疵同时均匀肤色。

Dior凝脂璀璨光蕴亮粉

Dior凝脂璀璨光蕴亮粉

Dior凝脂璀璨光蕴亮粉(琥珀钻石色):珠光微粒与美妆色彩微妙融合,用万千晶莹光芒点亮肤色,折射瑕疵。

Bobbi Brown 净脂平衡遮瑕笔:适合各种肤质使用,以遮盖一般皮肤瑕疵,例如:黑眼圈,老年斑,黑斑,面疱及胎记等。遮瑕笔状设计方便携带及补妆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莎美尔v脸水用法  观音吊坠男士金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稚优泉唇釉新色610  导线锡焊技巧  e站是什么站  payot中国旗舰店  8脚光耦检测好坏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P(A+B+C)  含有美字的成语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博美姿护肤套装  名媛的屈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charriol是什么牌子衣服  i9s耳机评测  什么是融资融券股票  蓓丽雅pevonia  柏姿  冀中职业学院吧  佑天兰面膜生产批号  lov  安美拉祛痘修复啫喱膏  jump中文读法  唇釉正常规格是多少克  该死的温柔李缓缓9章  宰相刘罗锅邱悦  可贝尔  eli lewis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mecafour唇釉  ysl唇釉01哑光  elemis酵素洗面奶  苹果8和一加6t  香港专柜cpb粉扑多少钱  倩碧腮红13号15号  浪琴表在哪能鉴定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毕坚鸿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评测  忆念美  Beauty  塑壳式断路器定义  d的音标发音  3ce唇釉保质期哪里看  BY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whoo美白精华效果  excel如何引用数据  Faconnable  山东职业学院2019单招计划  植村秀口红  甜品培训排行  小林喷雾在太阳底下使用效果  什么意思low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SOKARLE  百洛帮  得鲜奶油慕斯唇釉哪个显白  工业相机数据cad  脸颊易泛红适合什么样的腮红  孕过程  vivox9plusl破解全网通  有没有人不适合用腮红  去红血丝品牌乳液  兰蔻粉底液美国版色号  弹力马海毛的特点  大日如来上品悉地真言  一加 7手机照相对比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护士病人play  女款运动鞋品牌  from意思是什么  ysl唇釉香味是什么味道  planted怎么读音标  新乐敦眼药水说明书  单招录取如何退档  C.O.Bigelow  激素  kearney  用什么可以替代腮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exact意思中文翻译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MARUBITOKYO  dive dove  year和ear发音  圣罗兰镜面唇釉热卖  依丽思床官网  哪里有花印专柜  袖子上两道杠是什么牌子  唇釉瓶口如何保持干净  朵色唇釉色号  重生之巴西大地主  Balcneiaga  美媛春口服液有效果吗  欧蒙  外国人看中国人打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