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妆狂人 分享百元度夏小物

药妆狂人 分享百元度夏小物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06编辑:vdo
分享:

说到买化妆品,除了专柜和网络,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产品种类繁多的药妆店了。作为日本药妆狂热爱好者的我,今天介绍的这些新鲜小物,价格实惠且功能很强大,也是一些很适合夏天用的美妆品,看起来平凡的它们其实有你意想不到的功用哦。

日本药妆狂热爱好者

日本药妆狂热爱好者

1.身体&脸颊 像打上聚光灯般闪耀

黑龙堂 PRIVACY 3D钻石亮粉霜/约合人民币65元

这盒外形小巧的粉霜,蕴含着及其微细的闪光粒子,不同角度还能创造出不同的闪烁效果!虽然是膏状,但是质地却非常柔润,完全没有厚重感,还添加了纯植物性保湿配方,不仅不伤害肌肤,还让肤质更加细滑!夏天的时候我喜欢把它擦在暴露的小腿或是锁骨上,一整天都能保持闪耀效果。

药妆狂人 分享百元度夏小物

药妆狂人 分享百元度夏小物

2.它让毛孔变平滑 肌肤变细腻

海斗收缩毛孔控油遮瑕霜/约合人民币45元

因为本身属于T区容易出油的肌肤,尤其是夏天,我会更注重T区的护理。可是有时候,就算用了粉底,出汗后毛孔还是暴露无遗。这盒乳霜是乳白色的啫喱状,质地很轻柔,能轻易推开,可作妆前打底用或妆后修饰用。通常我会在容易出油或毛孔较粗大的鼻翼和两颊涂抹,它瞬间就让皮肤变成哑光的平滑质感。因为它能和肌肤相融,所以能长时间保持清爽不油腻。你也不用担心它会堵塞毛孔,有效的控油配方,能让彩妆长时间保持美美状态。

3.它是脸颊橡皮擦 让彩妆不必返工

Daiso大创神奇眼唇修正笔/约合人民币20元

不要小看这支笔,它可真是化妆时的大帮手。尤其是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化好的妆不过两个小时就开始脱妆了。我都会随身带上这支笔,不管是晕开的睫毛膏还是眼影,用这个修正笔涂两下,然后用棉棒轻轻一擦就好了,非常方便,笔本身是白色的,涂在脸上时是没有颜色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松下洗衣机XQG9○一V9o59  一加6屏幕很差吗  世界顶级超豪华直升机  王者荣耀女英雄触摸  康麦斯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贵  金属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军舰上的武器介绍  冰希黎海盐香水怎么样  娇兰兰花面膜要不要洗  oscar la renta 价格  inshot加转场  欧莱雅系列化妆品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6n137用什么代替  爱卉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oneplusa6010多少钱  evergreen group  d触发器转换成t触发器真值表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雅思真题听力难度排名  阿里云物联网开发板  百露储物盒和久梨沙哪个好  联想小新青春版评价  娇韵诗唇釉哪个好用  2016款埃尔法报价  半导体fab转行  一片晶圆多少钱  pola开封后保质期多久  obagi抗糖口服液月经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本地  谷氨酰转肽酶294严重吗  mac无瑕粉底液色号  2019年竹石路一期会修吗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照片  作息得息是什么意思  达州市著名旅游景点  短裤的音标是什么  公司的股票  资生堂哪个系列抗衰老  送礼送尺子的含义  花印这个牌子怎么样  二外西班牙语还是法语  av世界软件下  Pure New  rough是什么意思翻译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护肤品兰蔻好还是资生堂  碧蓝航线无限充值  塑壳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acecareer海归求职网  欧贝斯  润肤乳液怎么用  上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  阿玛尼AR1763  娇兰男士香水有哪些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募  古代未来的别称  阿玛尼红管唇膏302试色  欧莱雅沙龙官网  excel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格式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小新潮air14和15区别  资生堂百优水乳  offwhite门店查询  直接积分法公式例题  为什么有的美女很低调  monomola  ysl唇釉202 贴吧  INPLICK情头kiss  南安普顿大学商科好吗  阿玛尼唇釉专柜价格表  咳感康口服液多少钱  牛尔京城之霜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known的语法  dearfere香港有卖吗  奥马冰箱开关on还是off  迪奥八折教程  in time  一加6t屏幕多少厘米  芙瑞塔美白饮真的可以美白吗  防晒喷雾美白的好吗  联强国际是世界500强吗  品牌撤柜服装  读wei的字有哪些字  俄罗斯亚太军费  nova3e  植物医生的护肤品祛痘好用吗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  稚优泉唇釉会引发唇炎  仰光大金塔前的菩提树  2019融资融券标的股调整规定  补水隔离霜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