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本小众高性价比药妆推荐 | 清单

日本小众高性价比药妆推荐 | 清单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2:17编辑:vdo
分享:
SOFINA ip美活土台美容精华液

SOFINAiP土台美容液 而这款概念新颖,效果卓越的SOFINAiP土台美容液刚推出就登上了cosme大赏美容液第一名。爽肤水之前,披着碳酸泡沫概念的肌底精华。 轻轻按压瓶...

SOFINA ip美活土台美容精华液

使用完后肌肤也是各种清爽,一点不黏腻,关键后续再用化妆水和乳液面霜的时候吸收特别的快,连用一阵子,觉得皮肤特别的水,暗沉的脸庞也亮起来了。当然好玩的碳酸泡沫肌底精华的形式,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SOFINA索/苏菲娜 高保湿防晒乳液

苏菲娜高保湿防晒乳SPF50+PA++++ 认识Sofina,就是从她的防晒开始,从Veryvery,到小花芯美颜,到蓝白蕾丝,到如今日本的最新版。

SOFINA索/苏菲娜 高保湿防晒乳液

SPF50+PA++++高倍数防晒指数保驾护航,哪怕是42度的魔都盛夏都不怕。 类似涂改液的水润清爽质地,推开后涂抹均匀,成膜后不油腻,不拔干,不犯白。

Sofina苏菲娜控油/水润妆前隔离

当然,对于炙夏和油皮来说,绝对要一生推的非经常在cosme殿堂级美妆大赏榜上留名的 SOFINAPrimavista控油妆前乳莫属了。粉色系的Primavista系列,少女心满满。

Sofina苏菲娜控油/水润妆前隔离

这款控油款主打控油,长效的控油配方,这款产品添加玻尿酸保湿成分,使上妆更加服贴,添加隔离皮脂定妆成分,不易脱妆,守护肌肤彻底隔离紫外线和防电脑辐射。不易致粉刺配方。

日本皇后的秘密面膜

日本cosme大赏冠军,无论是日本还是国内都火的不要不要的。白色是美白面膜,黑色是最顶级黑钻抗衰老面膜,粉色是胶原蛋白高保湿面膜,价格最实惠。

日本皇后的秘密面膜

之前买的一大包好多片的包装,如今日本已经升级到最新版的抽取式磁铁盒子,当然更容易保存,面膜用到后来也不怕干啦。面膜纸继续100%的绵路线,舒服又厚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