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2017日本cosme大赏榜单新出炉!又到了买买买的季节啦

2017日本cosme大赏榜单新出炉!又到了买买买的季节啦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7:48编辑:vdo
分享:
COW牛乳无添加泡沫洗颜

洗面奶部门第一位!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高性价比氨基酸洁面产品,蕴含天然成分PCA-Na,温和同时又有很强的清洁力。

COW牛乳无添加泡沫洗颜

值得一提的是,它揉搓出的泡沫会比你用打泡网打出的泡沫更绵密,泡沫丰富细软幼滑,呵护肌肤,保持肌肤柔软润滑。

Mandom曼丹卸妆水

蝉联几届卸妆部门冠军的曼丹眼唇卸,今年依旧是第一位。无论是美妆达人还是明星的梳妆台都可以见到这款大人气产品的身影。

Mandom曼丹卸妆水

水油平衡配方不仅能做到清爽无油腻感的快速卸妆,其中的海洋深层水和维B/E还能在卸妆过后依旧保持肌肤水润。

无印良品MUJI敏感肌舒柔化妆爽肤水

化妆水部门大热门,今年终于登顶的MUJI柔肤水。MUJI品牌主打“自然、简约、简朴”,旗下化妆水不外如是。

无印良品MUJI敏感肌舒柔化妆爽肤水

不仅外包装和瓶身设计精简,就连成分也是做到了保湿补水基础上的无添加,可谓是敏感肌和痘痘肌人群的福音。

Biore花王碧柔清爽水感防晒霜

成功挤掉了常年霸居榜首的安耐晒,成为今年防晒部门的首位,也许是因为这款防晒产品更适合日常生活使用以及性价比更加感人吧。

Biore花王碧柔清爽水感防晒霜

清爽的淡米色质地,加上丝滑的触感,超级好推开,而且成膜快不黏腻,清爽的橘子味让你愉快防晒过夏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