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夕妆与他相约于鹊桥

七夕妆与他相约于鹊桥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49编辑:vdo
分享:

七月初七的浪漫传说总是带着轻轻的苦涩,好在人世的恋人已无需“银汉迢迢不明度”……准备一个清新的妆容,带着一点淡淡的幽香,与情侣迷醉在七夕之夜吧。

1.简单——这一天,赴情人之约的妆容,最主要的就是要自然,由于青春就是漂亮最大的本钱,着妆的重点在眼和唇。

2.清新——小女人妆扮是个好主意,眼线不是重点,纯真的眼睛有股清新感,主要的是睫毛的浓翘,记住眉毛不要太细,除了今年流行自然眉型,另外小女人配上细眉立刻就失去青春味儿。

3.幽香——选用的香水滋味不要太浓,由于夏季里汗水、油脂分泌兴旺,香水过于浓郁反而显得混浊不清,坚持年轻体味加上淡香水才符合青春妆容妆的美感。

轻留喜欢的踪迹

唇妆是情人节妆容的重头戏,滋养的唇会让人盼望一亲芳泽。

1.无唇线——简约的唇彩是夏日约会最适合的,大约一只粉味的唇蜜就能带来无限迷情,但最好自身就是健康的唇色,底色太黑的唇会有病态感。

2.裸唇——这是最自然的唇妆,可以运用矫正口红,先让唇色健康,再运用芋色或是珍珠粉红来让唇型出现透明感,性感裸唇完整展露。

3.唇色有痕——假设你的唇型有些特地,如菱角嘴,或特地丰厚、细薄的唇型,可以用较突出的唇色来宣扬,建议采用紫粉、正红无亮泽、粉橘色,但是眼影就不要运用,重点放在睫毛和眉毛即可。

俗话说“头绪含情”,眼眸是最深情也最充溢灵性的。东方人一般没有纤长的眼皮,要想制造“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一定要运用增加的睫毛膏,以自然色为主,如咖啡和灰蓝。

夏日里,粉底与其厚重还不如透明,玫瑰色是不错的选择,在情人的眼中,透着粉红的面颊,看起来会似乎没有着妆一般自然。粉底也要透明,似乎没上妆一般。

1.穿“气”质——情人节选对你的香氛是十分主要。当喜欢人接近你,说出“我喜欢你的滋味”时,无疑是最高的赞誉。

2.调“色”女人——喜欢情的颜色,是丰富的漂亮哲学,一切的女人都是调色师,像今年流行的巧克力妆、糖果妆、花仙子妆,都能很好地发扬女人的色彩基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显白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一shot  Yan LeCun  眼角腮红  世界上最厉害轰炸机十大排名  中医24时和养生  8脚光耦检测好坏  a站粉丝最多up  圣罗兰方管13和17  一加6t发售价国内  boⅹ的中文  怎样把移动手机改成全网通  隔离开关和普通开关区别  张继科  rouge a levres  小学6年级数学补课重点  唇釉怎么装进分装瓶  个人目标梦想板制作  雅芝兰  腮红眼影有什么区别  月红之时  cpb双色眼影芬芯  利维喜  好易康  大学四年规划体育专业  聊天对方发gg是啥意思  杨幂代言化妆品有什么  PACIFICPEAK  sleep是什么  42E730a强生程序  联想小新怎么样  怎样识别服装面料特点  圣罗兰镜面唇釉08  前后端数据对接常见错误  刘圆瑗  FREEDAY Skin  经常说哼唧唧的女生是  影驰hof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激素脸怎样治疗  moth是什么  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好闻吗  长绒棉的特点及用途  DR.house  8厘烤漆玻璃价格  防空导弹怎么追上飞机  大专毕业的都去干嘛了  张元怎么写  BK是谁  一加3t怎么显示网速  inshot怎么部分放慢  inshot多次拆分怎么用  腮红膏用什么上妆  喊八拍口令的音乐  化妆品上的DR是什么意思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  Stablon  outb是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什么祛痘效果好  恩威易选是名牌吗  花鲜肽水光霜真实情况  单位换算字母表示  HC8H的参数  formality  高职院校扩招的好处  d触发器转换成t触发器真值表  稳压器调压器  芭芭多三无产品  朗诵《母爱》  歼十是单座还是双座  新创企业如何做财务预测  蒂芙尼  D/A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  mac唇膏推荐  一加6t拍照效果  YALEE  眼镜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女生学烘焙会变丑吗  苹果macbook和surface  尺子上ln表示什么意思  一加手机进灰  Cowshed  蝴蝶结手提包  防晒霜可以喷头皮吗  jobk什么意思  妙巴黎天鹅绒03  倍丽芙  wps表格删除空格键  广州onhair地址  咏蝶七绝诗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historia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玛丽黛佳腮红官网  千妍堂美白片谁吃过  成膜最好的唇釉  4am教练niko微博新浪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乡镇司法所科员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