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画眼线的教程小技巧

画眼线的教程小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0编辑:vdo
分享:

手把手教你简单的画眼线方法,让你又快又有技巧的学会。

1. 转开瓶盖(自来水笔按压一下)要先在面纸上抹掉多出来的量。

2. 拿笔的食指和无名指贴住面颊,手才不会抖;另一手将眼尾的眼皮往上撑开,下巴抬高,眼神向下"瞄"镜子。以左右来回的方式,画出眼尾的1/3的眼线,可稍微画粗一点。

3.从眼尾往外,约双眼皮开头处,眼线向上扬。

4.此时眼线飞离睫毛,看起来很突兀,要把眼尾这边的「小三角」补起来,补起来後,眼线和睫毛才集合为一体。

5.笔尖与睫毛垂直,贴著睫毛,再从「眼中→眼头」连起来。留意:眼中→眼头的线条粗细,可依据眼尾调整,眼尾粗,眼头就和着画粗一点。

6.把空隙补好,眼线才够完好。以上方法完毕后,秀美的眼线就画好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芬逸八杯水能用吗  ride的音标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mformoney是什么意思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300多  中国排名前100的名菜  腮红哪种颜色更更好看  一加手机好用不  东风本田CRV  ta7270p与ta7240功放  imitating音标  先用狮王还是乐敦cc精华  笔记本按F2  2019单招5月份还有一次  colourmarkers怎么读  discouraged翻译  bikkembergs是什么档次  afu升高的原因  cupro面料可以水洗  Juice Organics  d'urbervilles发音  华纳制药  Artistry  定积分100道例题及解答  积分求解  德美乐嘉  哈尔斯保温杯官网正品  了不起的菲丽西妈妈是谁  艺术生大学学费  震伐意思  阿玛尼樱花液体腮红  AM是啥  贝纳通官方旗舰店  芋圆硬了可以反复煮吗  凯伊秀  本次股票上涨原因  高级理疗师国家承认吗  学编程可以做啥  杭州琪雅美容院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CLIOCODDLE  马季相声下棋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怎样  用share造句简单  阿玛尼400为嘛是玫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娜斯粉饼怎么用  dotted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样恢复  小班幼师周记  艾的教育集团  4AM韦神用的什么键盘鼠标  拼音大写的怎么占格  隔离开关的作用之一是  教你第5天测怀孕  网易云音乐导入inshot  巧克力口红  agree读音  切瑞蒂  在下午用in还是on  ABC供应公司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哪些功能  utorrent内网  v6发动机耐用吗  transportation怎么读  怎么让粉底液空瓶  泰盛海外专营店靠谱吗  Bettina Barty  ch1代表什么  抖音悠闲抖脚的背景音乐  alligator什么意思中文  焊机3525怎么测量  inshot怎么把原声去掉  上海求婚餐厅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专升本怎么跨专业  gucci降价退差价  bigen美源怎么用  Hisamitsu  d触发器构成的计数器  corn玉米读音  财务软件都有哪些  vaqua活泉怎么样  400lux等于多少瓦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玛丽黛佳腮红试色效果  护肤品激素  自动重合闸工作原理  reproducibility是什么意思  mac唇釉盖子拧不开  36是A还是B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吃五天的泥泊松可以突然停吗  古法回到过去的咒语  目前哪个股票好  alpdreams是什么品牌  Formig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