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十天可见效的睫毛速长法

十天可见效的睫毛速长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6编辑:vdo
分享:

PClady原创,未经赞同不得转载。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明眸也需要翘卷纤长的睫毛去映托,今天,titi教大家一些留神得。

①一盒维生素E胶丸。引荐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东海制药厂出品的花了3.5元。VE胶丸的成分都差不多,记得一定要到药店去买哦!另外,说些留神得,去平价药店2元就买到了。

橄榄油。不要食用的那种哦。

我剧烈引荐唇刷,一般外面小店里7元就能买到。一定要用刷子,否则会满手满眼都是油!最好最好不要用那种伸缩式的唇刷太软,会戳到眼睛里。睫毛刷的话,也不太好,由于不好沾取VE。

①取出一粒胶丸,用一只牙签扎破,然后挤出一点沾在唇刷上,就开端涂眼睫毛,一定要仔细,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

②最后在画眼线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涂上,这时胶丸里的液体还剩一大半,就用来涂嘴唇、指甲还有手,都可以的。

③最后将橄榄油用同样的方法涂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涂哦。假设每天坚持,并且动作到位,一般10天就能奏效了。祝愿每一个喜欢美的mm都具有一双扑闪扑闪的长睫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enciaga鞋子  herd的音标  印度gdp增速  晚间安瓶使用步骤  ARCore可以卸载吗  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护卫舰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hydrosil中文名  一加6机身尺寸  坏龙baddragon  4am战队训练基地在哪  azzaro男士香水  怎样揉面光滑  欧珑  世界军费二十名排名  inshot怎么改不了字体  像泡芙差不多的小名  深圳华强千股千评  松下洗衣机XQG9○一V9o59  胆碱酯酶11700严重吗  注册高佣联盟有风险吗  西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单相断路器的结构原理  张武龄的续弦  mortgage  mac口红内壁孔  什么叫雅思机经  joba是什么意思  基因疫苗和疫苗区别  美的燃气热水器出现红色十字  大连万达华南影城今日影讯  口红是女人的什么  浙江大学湖南2018录取分数线  妆前乳过期能干嘛  康易随维c咀嚼片好吗  windy汉语  芭比波朗和雅诗兰黛dw  Who‘s 草本之源  时柱正官坐正财女命  梦到直尺  资生堂悦薇价格  数字万用表笔怎么插  冰希黎男士香水  ysl哑光9号色唇釉  松下 bldc  芭比菲特是哪国的  以色列护肤品牌大全  京东丝塔芙是真的吗  可悠然四个味道的区别  自然乐园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days音标  千万亿兆后面是什么单位  郭德纲方琼综艺传奇  一加6t瞎眼屏幕  ipsa遮瑕怎么遮雀斑  娇韵诗唇油可以不卸吗  物联网专业并不好  张裕干红代理商  HANROY  董欣就是一个坑  澳洲最具特色的纪念品  机器视觉相机品牌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蒂蕾丝  FUNNY ELVES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黑管不成膜  香体露和止汗露哪个好  钢尺上1ft是啥意思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开水养活鱼相声完整版  歼20打脸盖茨  五鸢  密查蒋宝珍的结局  丽人芳美容院  德美汇  虞琳娜眼影怎么样  凯卓香水什么档次  eaoron美白胶囊有激素  Shijie  泰坦凝胶官网  和舒畅长得很像女演员  占用员工下班时间开会  杨颖老得太快  K口红  泰国有什么化妆品值得买的  新创企业如何做财务预测  芭特尔芙莱化妆品好吗  手表维修教材  香奈儿山茶花唇霜  渠县官员名单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二线接近开关原理  皙摩零毛孔收缩原液怎么样  登封市邮编  pinkbox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志愿军vs德军  王者荣耀ps衣服  intimidating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