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M.A.C彩妆师教你专业美妆技法

M.A.C彩妆师教你专业美妆技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18编辑:vdo
分享:

年底快到了,Party开端越来越多,要怎样“妆”扮才干成为闪烁的派对之星?这次喜欢美163邀请M.A.C彩妆师,现场打教你造新一季的华美派对妆容。

1.内双的眼睛用什么颜色才干显得眼睛大?

选择深棕色的眼影,从眼尾向前,用过渡的画法来描绘烟熏眼,并可以运用M.A.C时兴纤长卷翘睫毛膏,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漂亮。

2.大眼睛,但是有黑眼圈,怎样掩饰?

选择与肤色接近的一款M.A.C润泽遮瑕霜,可以很好的掩盖黑眼圈。留意假设是发青的黑眼圈,就用色号为NW系列的润泽遮瑕霜;假设发红,就用NC系列的。

3.烟熏妆适合哪种眼型,内双适合吗?

烟熏妆其实是适合各种眼型的。这种化装方法可以增强眼睛凸起的效果,但是留意要循着原本眼睛的结构形状来画,需要多加练习,才干掌握最适合自己的烟熏眼画法。

4.怎样样睫毛很长,但又不是很夸大?

M.A.C有一种很共同的产品叫妆前睫毛底膏,在涂睫毛膏前运用,可以令睫毛增加的效果加倍,并且也有保护睫毛的效果。涂睫毛膏要记得多涂几遍,也可以有稠密但不夸大的效果。

5.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更适合新手?

眼线笔相对来说较简单掌握,从根本的黑色、棕色、灰色到绿色、金色、紫色,M.A.C耐久防水眼线笔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假设需要妆效更耀眼更清楚,眼线液是更好的选择。

6.双眼皮的大眼睛,怎样化装才干显得有神?

在画眼线的时候,用M.A.C的266号刷子沾取M.A.C流利眼线凝霜,画出来的眼线服帖、耐久、流利,记得要画在睫毛根部,填满空隙,就可以让眼睛显的很有神。

7.双眼皮很宽,适合哪种画法?

选一个比拟淡的眼影做主色,放在眼褶线到睫毛根部的区域;然后,选个深色的眼影涂在外眼角,向内晕染,可增强眼部轮廓。

8.上班族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妆?

上班族的妆容以自然清新为主,可以选择高雅或甜美一些的颜色,也可以带有巧妙的珠光,如水绿色、淡蓝色、紫罗兰色或金粉色,都很适合搭配日常衣着。

9.涂睫毛膏很简单就变熊猫眼,该怎样办?

记得涂M.A.C耐久防水睫毛膏,并且在眼睛周围上些蜜粉,坚持干爽,睫毛膏就不简单晕染了。

10.下眼睫毛没有怎样办?

改善的方法是用中等深度的棕色眼影,从外眼角向内画一条很自然的下眼线,就看不出下眼睫毛稀疏了。

2.大眼睛,但是有黑眼圈,怎样掩饰?

选择与肤色接近的一款M.A.C润泽遮瑕霜,可以很好的掩盖黑眼圈。留意假设是发青的黑眼圈,就用色号为NW系列的润泽遮瑕霜;假设发红,就用NC系列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尤果网最美女神  drill?s  Oléronn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世界不能没有美国  held等于什么词组  玫琳凯 Mary Kay  安霓古特尔  mac樱花系列试色  司法局1200的发放范围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拼音字母g怎么写  禾稻的拼音怎么拼  植村秀专柜  股票短线做t技巧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2sc3320代换  mac口红全部色号  丝塔芙大白罐婴儿  喷涌拼音怎么写  ct74ls147管脚图  白元有几种  淘宝买的避孕套干净吗  planted中文  阿玛尼红管501不好看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Natura Siberica  twiligh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ffinity中文社区  轻粘土梅花教案  飞逸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尺子上的lnch是什么意思  吉林市著名中医  Marc Jacobs  宋兆文歼20  密查中蒋宝珍真实身份  重庆宝蕴艺术馆怎么样  couverturemp吐槽  关于开会占用时间  nars腮红有几个版本  一加6t和华为p30哪个好  初闻金钗凤冠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创造自己的语言文字  艾儿本是谁演的  正红不脱妆口红  biore卸妆水  受穿了一件触手变的衣服  美宝莲唇釉怎么卸妆  我的美丽日志 beautydiary  世界体育难度系数排名  工程预算工资高吗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aigner眼镜  英寸英尺符号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宁静推荐不脱妆唇釉  IN5408  job如何发音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宝宝霜里哪些成分有害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speculation whether  伊蕾泽面膜含荧光剂吗  ysl黑管408试色  TⅠNY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气垫腮红做法  如何抹口红  dior和chanel哪个更好  常用的长度测量工具有  新红之月  阿玛尼唇釉香港价格  3ce唇釉正品多少钱一支  熬夜上班用什么护肤品好  日产TRAIL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上档次的理发店名字  抗糖口服液过期了还能喝吗  相声钓鱼台词  极速影院  i m有机护肤  什么牌子的修容粉好用又便宜  PURE什么意思  NARUKO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i%2et官网旗舰店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cpb高光色号选择  好的玫瑰水  一三共美白丸越吃雀斑越重  N.V.Perricone M.D  浙江大学湖南2018录取分数线  清纯又好听的单字,女生  兰蔻漆光356唇釉试色  com on是啥意思  花鲜肽固体饮料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