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日出汗脱妆紧急补救三步曲

夏日出汗脱妆紧急补救三步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18编辑:vdo
分享: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你,当汗水、油光爬上你的脸,你的妆容很容易厚薄不均,打算美美见人的MM这下就郁闷了。

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教你三招超级补妆术,让你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回复完美。下面教大家分别如何补救脱落的底妆、眼妆和唇妆:

Step1:补救底妆:

必备武器:面巾、吸油纸、粉底、粉扑

必备技巧:1、拭除汗水。在补妆以前先用面巾纸轻轻按压整张脸,把多余的汗水拭除,这样才不会让补出来的妆产生不均匀的现象,一定要轻柔地按压,让汗水自然吸附在纸巾上。

2、扫除油光。随身携带粉质的吸油面纸能派上大用场。当你的脸已经油得可以煎蛋的时候,换吸油面纸轻轻按压整脸,将脸上的浮粉、残妆彻底吸除,从最易出油的鼻子、额头、下巴开始,轻轻按压。如果没带吸油面纸,撕张厕所马桶坐纸,虽然它的质地较粗,但吸油效果极佳。

3、修补底妆:擦完汗,吸完油。现在就是是干湿两用粉饼显效的时候了,把粉饼里的海绵用水沾湿,用轻压的方式沾粉,从大范围的脸颊开始依序涂抹额头、下巴、鼻子,最后要注意嘴角、发际、人中等细微的地方,这样又薄又自然的妆效仿若天成了。

NG技巧:手法粗糙。无论是拭除汗水、扫除油光还是修补底妆。手法一定要是轻轻按压,手法过于粗糙不仅会伤害你幼嫩的皮肤,还会把已经花了的妆弄得更加斑驳。

Step2:补救眼妆

必备武器:卸妆乳液、棉棒、粉底、眼影

必备技巧:1、擦拭晕染部分。先把棉签稍微蘸卸妆乳液,将眼睑晕染上的睫毛膏,眼线、斑驳的眼影轻轻地擦拭干净。

2、扑上散粉。再把蘸上粉的海绵粉扑对折,用折角均匀地按压下眼睑,把刚才擦掉的粉补上,注意粉不要沾在睫毛上。

3、用眼影棒蘸取适量的眼影后,稍微掸一掸再画上去,以免涂抹过多,显得厚重。如果眼妆破坏严重,在补粉底前就得先用乳液将掉落的眼影清干净,补好粉底后再补上新的眼影。

NG技巧:遇到顽固瑕疵使用暴力。遇上顽固瑕疵,睫毛膏残渣像使劲擦就会毁掉妆容,眼部皮肤也禁不起。这时棉签就是是万用法宝,用棉签沾水或乳液后轻轻擦拭就好。

Step3:补救唇妆:

必备武器:化妆纸或餐巾纸、唇膏、唇彩

必备技巧:1、擦拭残渣。将干净的化妆纸或餐巾纸,放于双唇之间,合着嘴抿它几下,就可以把嘴唇内侧多余的唇膏粘在纸上。别小看这个动作,它能让唇色如同刚吻过般自然红润,

2、按压唇色。

先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

3、补上唇彩。然后再补上新的唇彩。用唇刷蘸一点点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会给人冰凉清新的感觉。

NG技巧:唇彩涂抹过厚!薄薄地涂一层,保持的时间还比较长,涂得过厚,反而容易脱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n137光耦怎么测好坏  冰希黎海盐香水怎么样  稚优泉唇釉612试色  专升本怎么跨专业  Irs2092s引脚功能  基洛级潜艇  毫米英寸的换算公式  手机开通股票  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光耦好坏  1加6t系统好用吗  tremendous最高级  EA18G  高低压开关柜符号及图例  英国tesol一年硕士有用吗  涂唇釉前要涂润唇膏吗  b2轰炸机什么时候用过  渠县向思维婚礼  手机怎样保存p站动图  白凤堂S110与B110有什么区别  防晒喷雾很白怎么办  sasquatch大数  瑾泉护肤精品  纤秀堂骗局  诸城退役士兵选岗名单  德馨  东风本田配件价格  the transportation  KRIZIA  菲洛嘉和兰蔻哪个好用  迪奥为啥有个狄克  good on you什么意思  手表不戴正常戴着就慢  雪完美护肤品好用吗  刷乳胶漆人工多少钱一平  情绪控制能力翻译  谢了和谢谢有什么区别  FGF_23  功放上面的power  唇釉用过能看出来吗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书  瑞丽到仰光怎么去  双时区手表有什么用  学安卓找不到工作  澜庭集靠谱吗  AM是下午吗  荣耀8x参数  开江县贺发财最新消息  梦妆护肤品怎么样  两融标的股是什么  中西面点就业分析  焊锡工作多久有害  怎样判断稳压二极管好坏  nars液体腮红保质期  玉泽和薇诺娜哪个修复屏障好  螺丝pa是什么意思  osdtpdetect启动项  资春堂用多久可以祛斑  dior包怎么样  颜莊品牌效果怎么样  挚痛怎么拼  土家硒泥坊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亮吗  lz是什么品牌的缩写  童装搭配口诀  酥皮肉馅烧饼  丹姿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北京甜点培训班哪个好  苏清寒对沈默卿说了什么  仕颜  000547最新消息  嗳唯她义乳  dota2kiko内衣解说  米其林餐厅最出名的菜  方琼程成综艺传奇2009  Redmi855版  trational是什么意思  江阴 毛概论文  说空气是一种气体溶液  一年级认识人民币试卷  哪种股票卖得好  6ml唇釉能用多少次  彪马男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尤果圈vip里面有好看的吗  华为云iot  一加是杂牌吗  anastasia中国官网  初一数学一对一有用吗  鸢苏护手霜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isdin防晒霜怎么样  唇釉适合厚嘴唇的人  全面的翻译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欧洲顶级小众护肤品牌  1200字毛概议论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