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杨紫晒浪长发变女人 4步打造时尚轻熟女

杨紫晒浪长发变女人 4步打造时尚轻熟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4 16:44编辑:vdo
分享:
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小妞一头大波浪卷发,搭配白衬衫搞怪。并自称是迪克牛仔,此照片引来网友评论,有的调侃其为蛇精病。

杨紫  杨紫虽自称自己的发型和迪克牛仔有的一拼,但蓬松的长卷发让她看起来很甜美却又带点小性感。  在这火辣辣的夏天,一款蓬松轻盈的日系卷发必定能增添几许浪漫甜美的味道,让你的男神怦然心动。不管是及腰长发还是清爽短发,简单几招教你轻松打造各种style空气感卷发,秘密都藏在电卷棒的技巧里,现在就一起来学习吧!

杨紫晒浪长发变女人 4步打造时尚轻熟女

卷出女人味儿  无论你是随意披散着还是做简单的盘发,都能给温暖初夏带来优雅浪漫气质,快准备好经济环保的卷发筒、造型喷雾以及快速高效的卷发棒,跟着小编一起打造出弧度持久有型的空气感卷发LOOK!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