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爱不释手的蘑菇彩妆品

爱不释手的蘑菇彩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23编辑:vdo
分享:
说起时下大热的表情动画——可喜欢的蘑菇点点,你一定不会不知道。其实那些摇来晃去的蘑菇头不只仅能在谈天时见到,在你的梳妆台上也同样可以出现哦。具有一只可以随身携带的蘑菇头腮红大约散粉,喜欢煞人的蘑菇点点就和你形影不离了。

Sephora丝芙兰迷你胭脂 RMB99

镶嵌着亮片的小化装镜让这只腮红就像一个迷你梳妆台,想要多粉嫩的小脸蛋,你都可以让蘑菇头帮你实现希冀。

GUERLAIN娇兰领航者蜜粉 RMB460

在面颊上喜欢出油的部位轻轻按压,细致的蜜粉末就乖乖地钻出来赶走油光。盒盖上的化装镜让你随时都有信心做个光荣照人的女王,蘑菇头蜜粉扑还可以拆洗,十分方便哦。

SUKI 修修脸蜜粉腮红组合 约RMB70

来自台湾的畅销彩妆组合,亮晶晶蜜粉+粉嫩嫩腮红的蘑菇头让粉嘟嘟的小脸蛋就是这么俏。

YSL圣罗兰流光修颜粉 RMB405

似乎孩提时代让人喜欢不释手的玩具,又像是来自恋人最亲密温柔的喜欢抚,只需一瞬间,你就能在精致的时兴圆镜里看到双颊具有了粉嫩的光泽。

DIOR迪奥腮红亮粉 RMB390

这只奇异的小蘑菇不只仅能将你的面颊变得粉嫩嫩、红扑扑,同时也是一款能在瞬间点亮妆容的亮粉呢!细致松软的蘑菇头粉扑,让你自信地向隐藏在化装包底部的粉刷和海绵挥手道别。

GUERLAIN娇兰领航者蜜粉 RMB460

在面颊上喜欢出油的部位轻轻按压,细致的蜜粉末就乖乖地钻出来赶走油光。盒盖上的化装镜让你随时都有信心做个光荣照人的女王,蘑菇头蜜粉扑还可以拆洗,十分方便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用欧莱雅和资生堂  水莲娜  carefor婴儿用品怎么样  李刘标星光大道  绝地求生青训队员招募  隔离霜一般能用几年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  make的四种形式  露华浓黑管810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2015年合集里番  中国体育大学多少分数为本科  ignore的动词形式  功守道2  蝶恋花相思诗  资生堂旗下品牌定位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曲氏中周祛斑骗局揭秘  nars散粉如何检验正品  off中文是什么意思意思  le labo专柜  mac水润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蝶芙兰是哪儿的牌子  玉兰油功效  tesol回国月薪  法国FGL  动漫av软件ios  我买网是什么  安速官网  playground的中文翻译  曼秀雷敦止汗露好用吗  华为mate10  SUNSILK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2019春夏口红推荐  活动方案模板  karimova Elina  杭师大美术生怎么录取  抗糖丸为何要晚上吃  桃粉色口红推荐  filorga护肤品怎么样  真皮沙发大约多少钱  什么是和tv  指针万用表档位介绍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mac小辣椒太老气  资生堂口服液服用方法  德国芭乐雅玻尿酸价格  舒适地带  少儿音乐培训机构  美好的校园mp3  马来西亚安利超市官网  pola美白液赏味期限  你是光呀用法语怎么说  MartiDERM小安瓶精华液  芳珂两款眼霜适用人群  央视查天猫旗舰店  香港人怎么评价方媛  家里被拉闸了怎么办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蜜都这个牌子怎么样  塑壳式断路器价格  苏7攻击机  万用表查故障的原理  晶圆偏移  接线端子怎么接线  哪种情况是PSA高而只是观察  哆啦A梦新番  产后康复师适合多大年纪  af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富里源一瓶多少钱  Strep  修身堂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举例  梅子色适合素颜吗  一线沙发品牌  l,ll怎么读  轮舞曲duo安卓  mac口红偏紫色  阿玛尼红管500和圣罗兰16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如何自制隔离霜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deflict翻译  鼻影用什么化妆品  BAZI  欧蕙绿瓶适合什么年龄  瓷娃娃人  阿兰德龙有多高  Biore花王碧柔防晒5款  三星s24e390hl和590pl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peter le  夏纪化妆品好不好  400 lux  一加五t和一加五对比  明星同乐会最新一期嘉宾  曼秀雷敦和乐敦一样吗  圣罗兰唇釉唇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