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凡尔赛玫瑰睫毛膏华丽耀眼

凡尔赛玫瑰睫毛膏华丽耀眼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24编辑:vdo
分享:

日本上市一个月销售45万支,OL人手一支的"我的"睫毛膏

日本漫画巨匠池田理代子独一授权的商品 2008年2月4日起,全省屈臣氏独家销售

近来日本的美妆界掀起一阵动漫风,但你可能不知道,这股风潮,与日本漫画巨匠池田理代子推出的长篇漫画「凡尔赛玫瑰」(ベルサイユのばら)有很大的联系。2007年,1972年推出的「凡尔赛玫瑰」(ベルサイユのばら)为庆祝连载35周年,授权日本Creer Beaute以剧中主角人物为名,发表正宗的凡尔赛玫瑰系列彩妆~奥斯卡无限纤长睫毛膏、安东妮特稠密睫毛膏、奥斯卡完美眼线液,完全重现风华绝代的浪漫凡尔赛作风。

凡尔赛玫瑰系列彩妆上市一个月,立刻惹起樱花妹的一阵抢购旋风,短短一个月卖出45万支睫毛膏,更被誉为日本OL人手一支的"我的"睫毛膏,此外,极细的奥斯卡完美眼线液,更被日本最具公信力的美妆网站@cosme 评为eyeliner眼线液部门票选第一名,不论是运用感、妆感、耐久度都取得5颗半个星的高水平评价。喜蜜国际于2008年正式将凡尔赛系列彩妆引进台湾,2月4日起独家在屈臣氏贩卖,让台湾的消耗者也能享用到正宗的奥斯卡魅力!!

凡尔赛玫瑰系列产品皆含有4种共同用途:专利修护保湿润泽因子Lipidure?,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相似保鲜膜的效果可防止水分蒸发,让睫毛坚持柔细滑顺,效果耐久。防水薄膜纤维,独家的防水成分,能有效对立汗水、皮脂,耐久不晕染;卸除时只需要用温水冲洗,即可恢复洁净眼眸,不伤眼周肌肤卸妆超简单。技术性贴服刷头,刷毛极细的前尖后圆刷头,可完整贴附于睫毛上,从睫毛根部到末端都能均匀刷拭。增加共同野玫瑰精油与玫瑰水,分发文雅玫瑰香氛,愉悦的运用感令人心醉。

凡尔赛玫瑰奥斯卡无限纤长睫毛膏

闪烁光泽黑7ml/建议售价NT459

发明光泽、纤长、根根清楚的深意眼瞳

温水即可卸除的防水薄膜型睫毛膏,采用技术性贴服刷头,即使短且稀疏的睫毛也可适用,可以发明光泽/纤长/根根清楚的深意眼瞳。增加美容液成分与野玫瑰精油配方,能同时滋养睫毛,让睫毛充溢光泽感。

凡尔赛玫瑰安东妮特稠密睫毛膏

公主风采黑7ml/建议售价NT459

出现稠密、华美、光采的公主眼瞳

温水即可卸除的防水薄膜型睫毛膏,采用技术性贴服刷头,让短且稀疏的睫毛也可适用,增加美容液成分与野玫瑰精油配方。

凡尔赛玫瑰奥斯卡完美眼线液

艳黑色4ml/建议售价NT399

0.1mm的超极细美学,绝赞完美的线条。

魅惑女装奥斯卡的眼线,24小时都能出现绝赞完美线条,采用技术性滑顺笔锋,色彩鲜明艳黑,简单描绘好上手,并且增加对肌肤温和的玫瑰水,不刺激。

凡尔赛玫瑰奥斯卡无限纤长睫毛膏

闪烁光泽黑7ml/建议售价NT459

发明光泽、纤长、根根清楚的深意眼瞳

温水即可卸除的防水薄膜型睫毛膏,采用技术性贴服刷头,即使短且稀疏的睫毛也可适用,可以发明光泽/纤长/根根清楚的深意眼瞳。增加美容液成分与野玫瑰精油配方,能同时滋养睫毛,让睫毛充溢光泽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094改战略导弹核潜艇  雅漾自然防晒霜spf50  pola抗糖口服液啥时候喝  古驰gucci中文官网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5000  颧骨高怎么打高光图解  少发点i是什么意思啊  适劳逸  北川人对山东的情感  4Am孤存事件  昂立班主任压力大吗  一加6评测缺点  konw用法  ysl唇釉推荐夏季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中国最认可的英国大学  GENDARME  leg汉语  圣罗兰唇釉重量好轻  Wake up to  贴片2l哪个脚是基极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蔻瑞哲这个品牌怎么样  刀闸和断路器先接哪个  高达00官网  代理倚后小金瓶被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小米9屏幕分辨率设置  Monster High  芷露柔香  changing音标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能吃吗  40岁女人适合运动鞋还是皮鞋  资生堂护肤品价目表  ahc适合什么年龄段  life is  illamasqua口红色号  乐敦cc美容精华液怎么用  nars眼影有没有配刷子  Mastey  48篇游资课程网盘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怎么样  2019年军事实力排行榜  beautybuffet身体乳成分  美白丸那个牌子好  603043老字号  唇釉夏季  诗芬  植村秀漆光唇釉cr01  广诚表行信得过吗  植村秀黑色口红  2477什么意思  阿玛尼62n002是啥意思  hair的音标读法  夏纪化妆品法人  NUDE  考面点师几个月能拿证  欧莱雅美白淡斑精华多少钱  哪款财务软件好用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强生婴儿润肤露多少钱  遮瑕粉底液哪款好  晶圆检测  ysl黑管408还是406  朵梵  potato是加es还是s  烤粉粉饼的特点  PHILIP B  张裕a是下一个茅台  c945代换  兰芝水光隔离  how cute you are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火烈鸟  mac棒棒糖唇釉104吐槽  一加5t怎么查网速延迟  专业学校有哪些  AFU KRT  1加6t快充  蓬松马尾麻花辫  tanita百利达体脂仪说明书  梵克雅宝变色很严重  化妆涂抹脖子的技巧  gu官方旗舰店北京店  圣罗兰夏季口红  Sweater音标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香港跑马地比华利山  excel数据引用无效  无基础德语好学吗  买lv还是芬迪  taylor swift reputation  kaohsiung是什么意思  直升机齿轮减速器  吐槽我的妈妈  feather duster  inshot字幕渐变  眼影盒里的双头刷海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