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画个新年温和妆

教你画个新年温和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0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繁荣的春节了,参与不停的聚会、跑不完的趴体,你总是以一个相貌出现?还是一天妆容变几变?关于新年派对妆容来说,最要紧的就是够闪,才干接收全场眼光!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制造闪烁紫色妆容,再教你利用今年爆流行的发箍,打理出时兴派对发型,让你自信赶赴各种派对!

彩妆教室教你如何化彩妆:闪烁紫色亮眼妆

紫红色是深冬必备的彩妆颜色。不过,一般紫色的烟熏妆关于参与新年派对来说有点太过往常!想要闪闪动人?你可以在颧骨及眼头的部位扫上闪粉,立刻提升妆容闪亮度!再粘上水钻或是带有水钻的假睫毛,让双眼瞬间放大的同时,增加高尚华美感。

不过值得留意的是,贴水钻的位置需要依据眼睛形状的不同做调整。想要在视觉上增大眼睛轮廓,可以在眼中央处开端向眼尾,水钻由大到小的顺序贴。想要制造闪烁美艳的泪光效果,可以将水钻贴在下眼线的中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