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Gucci Westman再次选用兰蔻

Gucci Westman再次选用兰蔻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2编辑:vdo
分享:

Gucci Westman再一次选用了Drew Barrymore,并经过Inesvan Lamsweerde 和Vinoodh Matadin的镜头来说明她这一季彩妆系列的灵魂。

玫瑰神谜—序

Gucci Westman是个混合体,这个词描绘她最贴切不过,她有着多元化的背景,而且非根植于某一单一文化。出世在美国,生长在瑞典、瑞士巴黎等不同国家。在洛杉矶,她开端了他的职业生涯,从事特效化装。在回到东海岸前,影视艺术一直是她的最喜欢。她在纽约时,众多顶级时兴秀的后台频频可见她的身影,假如J.Mendel,Badgley Mischka, Carolina Herrera和 Behnaz Sarafpour等等。《玫瑰神谜》是她的第二本关于Lancome彩妆系列的锦集,是她继2005春夏妆容之后为2005秋冬制造的妆容。在里面,她说明着她自始至终追求并一直在勤奋实现的梦想:揭开自然与女性、与风土人情、与性格、与色彩之间固有的奥妙联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