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揭秘明星风情万种party妆

揭秘明星风情万种party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6编辑:vdo
分享:

妆容特性:在晚间举行的商务型PARTY,经常会被要求“盛装”或“正式晚装”列席,而且会伴有晚宴、自助酒会及舞会等节目,丰富而奢华。因此到场的嘉宾都将以最盛大的姿态出现,你当然也不能例外,不要惧怕太过盛大,只需是与你的身份气质符合的一切华美元素,都可在此时演出。晚间PARTY的灯光简单使面色显得惨白,因此淡妆素抹将被扫地出门,而闪光烁烁的妆容在这种场所特地奏效。

身为时兴中人,哪个不是频频出如今各式大小PARTY中谈笑风生?若想在每场不同规模、不同作风的聚会上成为万人注目的“PARTY STAR”,靠的当然不只仅是一掷千金的奢侈行头而已。完美而富于发明力的妆容,会让喜欢与众不同的你以百变面孔赢得千般宠喜欢。PARTY彩妆,正是需要以一种风情万千的姿态让你成为PARTYA中的主角。

DIY时兴画法

STEP 1 两种粉底制造通透肤质

你可以分别使器具有光感效果的粉底液和定妆效果优良的散粉,在面部打磨出透亮的肌肤。

STEP 2 充溢女性魅力的粉紫眼妆

粉色与紫色是夏天彩妆的流行重点,同样适合盛大的场所。运用粉色眼影在上眼睑处打上淡淡的色彩,然后运用紫红色珠光眼影在眼睛周围的部位晕染,直至扩展到眉弓与眼角,以至可大胆地延伸到太阳穴处,再利用不同色彩的闪粉为你的眼妆营造出闪亮耀眼的层次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