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堪称完美的粉底液

堪称完美的粉底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3编辑:vdo
分享:

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完美苏活粉底液 容量:32g

第一款含有医学美容成份的粉底液,让你在每日的化妆中不知不觉变年轻!

目前唯一一款含有医学美容成份Argireline六胜肽(类肉毒杆菌素)及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的粉底液,能抚平细纹和皱纹,淡化肌肤瑕疵,让肌肤日渐柔润光洁,紧实平滑,恢复完美弹力;色彩显色高科技使粉底均匀自然,如同你的第二层肌肤;维他命A、C、E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抗氧化保护膜,使肌肤瞬间细致并有效中和自由基;SPF15的防晒指数抵抗UVA和UVB,满足肌肤的日常防护需求同时又不会给肌肤过于沉重的负担。金色的磨砂瓶身设计尽显高贵典雅,并易于随身携带。轻柔的质地具有极佳的延展性,搭配Good Morning Skin Serum早安肌肤精华,弹力,塑颜,拥抱美丽,让你的完美彩妆功课从每日清晨开始!

倩碧 CLINIQUE 极致柔润粉底乳液 容量:30ml/¥310.00

全新Clinique倩碧极致柔润粉底乳液的研制中,倩碧还运用了一种独特工艺,令粉底乳液呈现柔软的摩丝质地,其浓度和光滑度如同为肌肤专设的爽口冰淇淋,不过完全不附加任何卡路里!干性及混合型肌肤都可以放心享用这顿肌肤甜点。这款啫喱状的粉底乳液的包装也相当特别:质轻而透明的管状体,令粉底色一览无遗,非常方便使用和携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